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已可跳投训练 鹈鹕老总:盼留考神和朗多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考辛斯近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几条自己的训练短视频,从这些视频可以看出,现在的考辛斯伤情恢复相当顺利,他已经能够进行跳投训练。鹈鹕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球队目前的计划是留下考辛斯和朗多,让他们两人继续为鹈鹕队效力。

考辛斯

考辛斯是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阶段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为此他错过了鹈鹕队的季后赛,而鹈鹕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这也引发人们讨论一个话题,如果考辛斯没有缺阵,鹈鹕队是否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给勇士队制造更大麻烦,甚至有可能将勇士队拉下马?

在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之后,考辛斯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努力争取复出。今年夏天对于考辛斯来说相当重要,因为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跟腱伤情恢复得如何将会直接决定他能拿到多大的合同。大概一周之前,考辛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视频,不过他在跑步机上进行训练的跑动速度比较慢。今天,考辛斯又发出了他进行投篮训练的视频。种种迹象表明,考辛斯的恢复正在逐渐朝良好的方向发展,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

鹈鹕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考辛斯最近一直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而且在他康复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出现伤情反复,考辛斯重返赛场的意志非常坚定,最近四个月的康复一直进展得很顺利。“关于考辛斯的康复,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他恢复到现在这个状态也是预料之中的事。”邓普斯说道,“他一直致力于重返赛场并且做好打比赛的准备。”

很多人预计,考辛斯今年夏天应该还是会和鹈鹕队续约,继续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双塔组合。毕竟,考辛斯是当今NBA联盟攻防能力最为全面的中锋之一,他在2017-18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另外他场均能投进2.2个三分球,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5.4%。

谈到是否挽留考辛斯和朗多继续为鹈鹕队这一话题时,邓普斯表示,从最理想的角度来看,鹈鹕队是倾向于留下这两名球员继续为球队效力的,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我们都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

“那是自由球员市场,在合适的时机,我们会与他们两人坐下来好好谈,我们希望留下这两名球员。”邓普斯说道,“我们想要继续前进,这两名球员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