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猛龙助教加入活塞教练组 新赛季将辅佐凯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活塞新任主帅德文-凯西已经雇佣前猛龙助教DJ-巴克尔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前猛龙助教DJ-巴克尔

在成为活塞新任主帅后,德文-凯西也在积极组建自己的教练团,如今,他的智囊团又增加了一位老熟人,前猛龙助教,昔日凯西助手DJ-巴克尔也加入到活塞教练组,成为了球员发展教练。ESPN资深记者扎克-洛维也表示,巴克尔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发展教练。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活塞是联盟中仅有的6支没有首轮选秀权的队伍,他们只有一个次轮第42顺位选秀权,最终,球队用这一签位选择了迈阿密大学后卫布鲁斯-布朗。

凯西到来后也非常注重球员培养,他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你需要给予年轻球员更多的信任和权利,培养年轻球员无捷径可走,你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增加经验,赋予他们权限,给他们更多信心。”

对于尚未走上正轨的活塞而言,年轻球员的发展格外重要,因此,巴克尔身上也肩负着重要的任务。

此前,雄鹿助教肖恩-斯威尼也加入到了活塞教练组,2011年,斯威尼在篮网担任录像分析师,开启了NBA助教生涯。2014年,他跟随基德从篮网一同转投雄鹿,成为雄鹿教练组的一员,由于布登霍尔泽新赛季成为雄鹿主帅,球队助教团队大洗牌,最终斯威尼投奔活塞,新赛季将辅佐凯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