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和加拿大热身赛又爆冲突 双方多人陷推搡

男篮和加拿大热身赛又爆冲突 双方多人陷推搡

热身赛又起冲突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蓝队与加拿大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最终男篮蓝队以72-10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双方在第一节末段爆发冲突,高诗岩和加拿大25号克里斯-布歇发生摩擦,随即两队队员互相推搡,裁判最终鸣哨,将场面控制下来。

男篮和加拿大热身赛又爆冲突 双方多人陷推搡

高诗岩与比自己高一头的对手顶牛

第一节比赛末段,中国蓝队在执行一次底线球战术时,加拿大5号巴雷特用非常隐蔽的动作推搡了中国队李原宇,随后双方互有推搡动作,在一旁的高诗岩毫不示弱也一把将上前“帮忙”的克里斯-布歇一把推开,两人随即面对面“顶牛”,高诗岩身边的队友陆文博等人赶到,将克里斯-布歇一把推开,随后双方场上队员聚集在一起。裁判及时鸣哨,吹罚了中国蓝队高诗岩的技术犯规并示意双方队员回到替补席,火爆的场面得以有效控制。

男篮和加拿大热身赛又爆冲突 双方多人陷推搡

布歇煽动球迷起哄

加拿大25号球员克里斯-布歇就是在中加热身赛第一场中,本内特肘击陆文博之后,在现场振臂煽动现场观众的那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布歇作为替补刚刚随勇士夺得NBA总冠军,但就在23日,勇士宣布裁掉布歇。

在第一场热身赛第四节时,同样是在发边线球时,加拿大队本内特在卡位时恶意肘击中国队陆文博,此举引发了中国主教练杜锋的不满,离开教练席进场为队员出头,虽然他和本内特双双被驱逐出场,但是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的冲突之后,中国蓝队在面对这种突发事件时,变得更加有凝聚力,队友争相为李原宇出头。

而在本场制造冲突的巴雷特随后在第四节也与中国队于德豪发生冲突,巴雷特被誉为加拿大的天才篮球少年,年仅18岁,曾带队战胜美国青年队,而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刺头”也可见这名少年脾气之火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