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宾逊急欲证明自己 快船:看中他的全面能力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洛杉矶快船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用第13号签挑选了杰罗姆-罗宾逊,他们的这一举动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罗宾逊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证明质疑者的判断是错误的。快船高层则表示,之所以挑中罗宾逊,看中的是他的全面能力和阳光的性格。

杰罗姆-罗宾逊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轮到快船队的第13号签挑人的时候,密苏里大学的小波特没被人挑走,俄勒冈大学的特洛伊-布朗也没被人挑走,还有扎伊尔-史密斯、朗尼-沃克,以及罗伯特-威廉姆斯这名快船队试训过两次的球员。但是,快船队偏偏就挑选了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杰罗姆-罗宾逊。

快船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在选秀大会之前的试训结束之后就曾经表扬过罗宾逊:“杰罗姆是个智商很高的球员。随着NBA比赛的发展,我们需要尽可能招募这样高智商的球员,他们能够在球场上做出聪明、正确的决定。”

弗兰克今天在解释球队挑选罗宾逊的原因时说道:“杰罗姆是我们在选秀过程中早早就看上的球员,他有可能是今年这批新秀当中进攻端更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前往波士顿大学,在ACC是头号得分手,他还是一名很刻苦的年轻球员。作为一个年轻人,他的性格很好,非常阳光。杰罗姆还是一名作风强悍、有竞争精神的球员,我们球队当中已经有这种性格的球员,我们想要引进更多这样的球员。能得到杰罗姆,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兴奋。”

罗宾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已经做好征战NBA的准备了,我是那种可以马上就做出贡献的球员。我觉得,这才是让我在NBA选秀大会具备吸引力的主要原因。我既能扮演投手的角色,还能够组织进攻,我也是一名防守不错的球员,我还可以打多个位置。我觉得,将来NBA发展的潮流就要求球员具备全面能力,而这正是我的长处。我会去努力证明,那些质疑我的人们的看法都是错误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