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大外将携手字母哥兄弟 率希腊冲击世界杯

希腊队目前四战全胜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希腊男篮在目前的世预赛上保持不败,他们正在向着明年的男篮世界杯而进发,这其中博罗西斯和阿蒂亚努两人的表现功不可没。

博罗西斯和阿蒂亚努两名球星在希腊队95-92加时击败英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是他们自去年11月份以来第二次战胜对手,此次二人将领衔15人的大名单出击第三个窗口期分别于6月28日对以色列和7月2日对爱沙尼亚的比赛。

目前希腊队以4胜0负的战绩高居H组头名,紧随其后的是同为2胜2负的以色列队和爱沙尼亚,最后一名是0胜4负的英国队。

博罗西斯在与英国队的比赛中将球队扛在了肩上,他砍下了27分和8个篮板,阿蒂亚努发挥也不错,他在所有4场世预赛中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9.8分。另外,博罗西斯在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得到21分。

另外,这份集训名单中,有几名奥林匹亚科斯队的球员将首次在世预赛上亮相。而在前两个夏天都入选了希腊国家队的字母哥的兄弟萨纳西-阿德托昆博也在集训名单之列,不过在NBA国王队效力的库佛斯没有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