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顿:证明可在小球时代生存 能与布克很好搭档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太阳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签挑中的状元郎德安德列-艾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证明自己作为一名中锋也能够在当今小球打法盛行的NBA生存,他相信自己能与布克很好地进行搭档。

太阳队状元郎艾顿

当今NBA小球打法流行,所以要拿出状元签来挑选一名中锋球员是很难做出的一个决定。但是,太阳队最终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坚决地用状元签挑中了德安德列-艾顿。艾顿在选秀夜就曾经多次表示,他在NBA的目标就是打出自己的“统治力”。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点,那将来的NBA将会顺应太阳队的风格而改变,而不是太阳队不得不去适应NBA的风格打法。

艾顿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进一步表示:“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小球打法盛行的时代,自己能够适应这样的打法,能够在这个联盟很好地生存并且发挥我的作用。我在低位的统治力可以为德文-布克、约什-杰克逊和球队中的优秀射手创造出很多投篮机会。”

艾顿同时也表示,他一直在努力训练,想要成为“在挡拆打法中很有威胁的球员,同时也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篮板球高手。”

在太阳队向球迷介绍艾顿的新闻发布会上,太阳队最近刚刚聘任的主教练伊戈尔-科克斯科夫表示,此前很多人批评艾顿的防守,但是他现在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有可能会成为一名很好的护筐球员。“他的潜力和当前的能力甚至比当今联盟一些顶尖防守球员还要更加出色。”科克斯科夫说道。

太阳队篮球运营总副总裁詹姆斯-琼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你是一名外线防守球员,你知道自己身后有艾顿这样的大个球员保护,你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如果对方想强攻内线,你有艾顿这样的内线球员保护篮下,你会觉得很放心。如果你是一名防守球员,有艾顿在身后,你会敢于大胆地去扑防,或者是摆脱防守之后大担投篮。艾顿这样的内线球员会持续惩罚对手,同时减缓对手的进攻节奏。”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