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同31号秀签4年600万合同 新星将打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Yahoo体育》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太阳已经同2018年的31号秀艾利-奥科博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太阳队31号秀艾利-奥科博

据悉,这份合同前两年为全额保障合同,第三年和第四年太阳则拥有球队选项。在签下这份合同后,奥科博将代表太阳出战夏季联赛。而按照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的说法,新赛季奥科博将进入球队15人大名单。

奥科博出生于1997年10月23日,尚未年满21岁,他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后卫,身高1米91,体重82公斤。之前,奥科博一直在法国国内联赛打球,2017-18赛季场均拿下12.8分、4.7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38.8%,是一个拥有不俗攻击力的后卫。5月23日季后赛首轮面对头号种子摩纳哥,奥科博轰下了生涯新高的44分,这令他的选秀行情看涨,很多选秀预测曾把他排进首轮。

奥科博是行情最被看好的国际球员之一,但在2018年选秀大会,奥科博还是未能在首轮被选中,他落到了第31顺位被太阳摘走。太阳当地媒体认为,太阳能在这个位置摘到奥科博如同“打劫”。

新赛季,奥科博将面临激烈竞争,太阳在一号位有泰勒-尤利斯、布兰登-奈特、沙奎尔-哈里森,德文-布克也能客串控卫。倘若太阳留下尤利斯,同时又无法送走奈特,新赛季奥科博恐怕很难得到出场时间,他多数时间恐怕得在发展联盟积攒经验等待机会。不过,如果奈特被交易,奥科博有望进入轮换。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