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将不执行约基奇球队选项 今夏预计顶薪续约

腾讯体育讯 据《丹佛邮报》记者吉娜-米泽尔报道,掘金今夏运作的重点是续约留住内线核心约基奇,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将放弃执行约基奇的球队选项,这样约基奇今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签下一份顶薪合同。

掘金内线核心约基奇

约基奇2018-19赛季年薪160万美元,掘金拥有球队选项。若掘金执行约基奇的球队选项,那么下赛季约基奇将继续领着低薪打球,这并非约基奇团队想要的结果。之前,约基奇的经纪团队曾警告掘金,如果掘金今夏执行约基奇的球队选项,那么2019年夏天当约基奇成为自由球员,他有很大概率会离开掘金。

为了安抚约基奇,掘金今夏准备跟约基奇续约,消息人士透露,虽然掘金尚未正式放弃执行约基奇的球队选项,但他们将会这样做。这样约基奇今夏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有权跟掘金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超过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约基奇今年23岁,他是2014年的41号秀,作为一个2米08的内线,约基奇的发展远远超出预期。2017-18赛季,约基奇场均轰下18.5分、10.7个篮板、6.1次助攻、1.2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达到39.6%,是联盟进攻端最全面的内线之一,他已经是掘金建队基石。约基奇完全有资格拿到顶薪合同,这也是约基奇希望尽快续约的主因。

不过,掘金今夏的操作面临很多艰难选择,威尔森-钱德勒已经执行下赛季12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同时掘金还面临威尔-巴顿的续约问题,再加上约基奇,如果掘金保留现在这套阵容,他们新赛季将缴纳大量奢侈税。正因为此,掘金近期在兜售“半兽人”法瑞德,希望减轻薪金压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