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H组第2轮 波兰0-3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2轮,哥伦比亚客场3-0横扫波兰。耶里-米纳、拉达梅尔-法尔考连入2球,胡安-夸德拉多锁定胜局。

第11分钟,克里乔维亚克为波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哥伦比亚队乌里维换下了受伤的阿吉拉尔。第35分钟,接到D-桑切斯传球后,胡安-夸德拉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哥伦比亚开出角球,J-罗德里格斯送出助攻,米纳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波兰 0:1 哥伦比亚。

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接到皮什切克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1分钟,接到胡安-夸德拉多传球后,金特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胡安-夸德拉多传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哥伦比亚开出角球,胡安-夸德拉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波兰队格罗西茨基换下了考纳茨基。

第61分钟,波兰贝德纳雷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胡安-夸德拉多为哥伦比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70分钟,金特罗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法尔考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波兰 0:2 哥伦比亚。第72分钟,波兰队特奥多切克换下了贝热津斯基。此后,哥伦比亚队莱尔马换下了金特罗。

第74分钟,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哥伦比亚快速发出任意球,J-罗德里格斯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胡安-夸德拉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波兰 0:3 哥伦比亚。第78分钟,哥伦比亚队巴卡换下了法尔考。第81分钟,波兰队格利克换下了帕兹丹。第85分钟,波兰古拉尔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5分钟,哥伦比亚开出直接任意球,J-罗德里格斯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为波兰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波兰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45.1%,角球7次,任意球9次,传球425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哥伦比亚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54.9%,角球5次,任意球15次,传球507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波兰(3-4-3)

门将:1号沃伊切赫-什琴斯尼

后卫:2号迈克尔-帕兹丹,5号扬-贝德纳雷克,20号卢卡斯-皮什切克

中场:13号马切伊-雷布斯,18号巴托斯-贝热津斯基,10号克里乔维亚克,6号雅茨克-古拉尔斯基

前锋:23号大卫-考纳茨基,9号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19号皮奥特尔-泽林斯基

哥伦比亚(4-2-3-1)

门将:1号大卫-奥斯皮纳

后卫:23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圣地亚哥-阿里亚斯,17号约翰-莫吉卡,13号耶里-米纳

中场:10号詹姆斯-罗德里格斯,5号维尔马-巴里奥斯,20号胡安-金特罗,8号阿贝尔-阿吉拉尔,11号胡安-夸德拉多

前锋:9号拉达梅尔-法尔考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