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子竞技没有放弃!” GK2-4惜败止步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迎来西部决赛。季后赛劲头正足的GK遇上升班马Hero久竞,最终,GK以2:4的成绩惜败,止步四强。在今天的比赛中,GK几次实现绝地反击,虽然最后惜败Hero,他们依旧向我们展示了“电子竞技没有放弃”的不服输的精神 。

常规赛初期GK的状态不佳,气氛低迷,队员以及教练胖胖都面对很多质疑和压力。但最近几周的季后赛,他们通过战术体系的调整和套路的升级渐渐地找回了状态,包括季后赛第一场遇上JC时,在大数据实时预测胜率只有5%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出“人定胜天”,让三追四奇迹翻盘!还有上周爆冷零封老牌战队也是上届KPL亚军的XQ。他们创造了很多“奇迹”,而今天面对一路高歌的西部头名Hero久竞他们也完全不虚,六局比赛打得非常精彩。

前两局GK的BP多少都有一点被套路。第一局控制完全足够,但前期失利导致经济不足,裴擒虎发育不够,整体输出乏力。经常出现控到关键C位却打不过、输团战的尴尬情况。有了第一局被压制的经验,胖胖第二局选出了姜子牙体系,配合鬼谷子和公孙离争抢前期节奏。但他的想法被Hero洞察到,Hero选到夏侯惇、杨戬等前期不虚的英雄进行克制。效果很好,GK并没能如愿在前期占到便宜,甚至可以说有些逆风。敌方的裴擒虎发育的很舒服,他和杨戬一起成为了本局比赛公孙离面临的最大威胁。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GK依旧稳住了,鬼谷子和项羽的双重保护立下大功。比赛第十八分钟,鬼谷子草丛蹲到裴擒虎,先手拉到两人,项羽紧接着一技能“推”上。两人的连环控制为公孙离创造了很舒服的输出空间。尽管在人头比上没有太大的挽回,但GK这一波杀人加拿主宰直接打回了优势,为后面能够扳回一局创立了很大优势。

后面两局胖胖教练在BP上稍微稳了下来,第三局延续上局手感极佳的姜子牙体系保后续发育,配合到马可波罗、杨戬打得十分暴躁,前期全面碾压Hero。第四局他们更是又祭出一手KPL“黑科技”,大乔体系。GK的选手在峡谷中来去自如,经常收线、推塔、惨血后一个“电梯”传送回家,再一波满状态精神饱满地回到峡谷中。“人财两空”的Hero 5人并没有一个能把对方拉出“电梯”去克制的点,GK再次舒服地拿下前期。但很可惜这两局GK都并没能抓住优势打开突破口,中后期出现小失误连续两局被Hero翻盘。

在第五局比赛,Hero率先到达赛点,GK再次上演奇迹。胖墩用自己细腻的操作证明了,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他多次拿到张飞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比赛第十二分钟,张飞在上路隔墙放大喷到三人,嬴政远程放大直接将他们扫残。一波反打助力GK再次完成惊天逆转,绝地反击,在GK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

最后虽然GK 2:4惜败,但初次进入季后赛的他们已经用四强的优秀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只有一条路不能选,那就是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他们,虽败犹荣!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的成长,也期待,未来他们能有更好的成绩,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