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单之王久诚再现江湖 新军黑马Hero久竞冲入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季后赛进行到第三周,今天是西部的决赛,由Hero久竞对战GK,最后Hero久竞以4:2赢得比赛,成功获得最后一张通往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的门票。

第一局,Hero久竞为久诚先抢一手杨玉环。杨玉环是一个兼具控制与伤害的中单法师,久诚在这一局中将杨玉环的优势完全展现。在团战中,久诚多次配合队友控住三人,随后开启大招补满队友血量,状态全盛再次出击。使得Hero久竞开局便获得巨大经济优势,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久诚拿出自己擅长的炮台型英雄嬴政。但GK的姜子牙体系使得Hero久竞前期被压制,嬴政的输出不足。GK胖墩鬼谷子全力保护打野黄大仙,黄大仙公孙离输出爆炸,GK一波团灭Hero久竞并推掉水晶。

第三局,久诚再次拿出嬴政。GK的姜子牙体系效果显著,8:0完美开局。久诚一技能抢到暴君立大功,Hero久竞逆风打赢团战,顺势拿下主宰破GK下路高地。Hero久竞几波团战后经济反超GK,最后一波1换3拿下本局胜利。久诚在拿到经济后,输出成倍增长,最后共获得34万47.9﹪的输出。第四局,久诚再次拿出杨玉环。GK大乔体系表现出色,但在最后两波团战中过于急切,几乎被团灭。Hero久竞抓住机会一波反推,大逆风完成翻盘。Hero久竞率先来到自己的赛点局,久诚杨玉环进攻凶猛,大招闪现进攻。但GK迷神关羽团战中一推多人配合青枫嬴政,将Hero久竞牢牢堵在水晶,最后GK扳回一城。

第六局,久诚依旧选择杨玉环。本局杨玉环输出环境极佳,从侧面不断进攻并控制住敌方C位。柠栀程咬金、兮兮老夫子疯狂带线,Hero久竞轻松与GK拉开至一万经济差,赢得最终的胜利。

Hero久竞是本赛季的新队伍,初入KPL便获得了西部第一的成就,其中单久诚更是以干将莫邪在春季赛一战成名。久诚的干将莫邪输出爆炸,大招往往能四剑齐中,令人忌惮。春季赛常规赛久诚共使用23局干将莫邪,胜率62.55﹪,在常规赛期间更是斩获12连胜的傲人战绩。久诚有着“九成”命中率,他手速极快,加上超前的意识,精准的预判,配合他所擅长的炮台型英雄,简直无人能敌。

在赛季中期,为了更好地配合团队,拓展自己的英雄池,久诚开始转向功能型中单。他在5月17日对阵WF.D的比赛中,一手大乔配合刘邦,将“电梯”阵容发挥地淋漓尽致,其大乔更是打出了31.9﹪的输出,能使用辅助英雄大乔打出如此高的输出,可见久诚实力的强劲。在同场比赛中使用的姜子牙也是精彩连连。本赛季前期或许还可以针对久诚的英雄池,但现在久诚已经完全不惧这种bp。

本场比赛中,GK每局必ban干将莫邪克制久诚,但久诚表现依旧亮眼,杨玉环绝妙辅助,嬴政输出爆炸,共拿到三局MVP。无论是炮台型中单,还是功能型中单,久诚都能完美驾驭,并且爆炸输出。久诚毫无疑问是Hero久竞最大的“大腿”,作为Hero久竞的“剑与盾”,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久诚都能站出来承担整个队伍的胜负。久诚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KPL当之无愧的“中单之王”。

随着Hero久竞本场比赛的胜利,Hero久竞即将对阵最近十三连胜的EDG.M,最终2018年KPL春季赛冠军会花落谁家,7月8日总决赛见。

(文/哒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