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宏杰炫女儿挺搞怪 贴出女儿睡前囧照好得意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自从江宏杰上月升级当父亲,和老婆福原爱就不时就在网上分享当新手爸妈的心情。24日晚上,江宏杰又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爱女的新照,不过这次明显带有“坑女儿”的节奏。

江宏杰晒出了与女儿小小爱的合照,并在微博写道:“嘻嘻嘻嘻嘻~”照片中,小小爱微闭着两眼,一副正要开启睡眠模式的状态,而江宏杰显然很得意记录下女儿的这一刻。网友看到认真的回复说:爸爸,你现在这样对她,她长大之后也会这样爆你照!

福原爱作为可爱系的代表人物,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堪称日本最受中国人民喜爱的明星,作为她的女儿,小小爱也是继承了父母所有的优点,不仅萌还漂亮,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非常有镜头感,但今天的这张照片显然不是彰显出美感。

自从升级做父亲后,江宏杰也成了晒娃狂人。从去年到现在,一有空就发出与女儿的合影,平时女儿正面照超萌模样让网友直呼好可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