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枫嬴政输出爆炸拿MVP GK强势再拿一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西部赛区决赛。Hero久竞对阵GK,第五局比赛中,青枫嬴政输出爆炸Carry全场,GK强势再拿一分。

本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Hero久竞 红色方:GK

蓝色方BAN:姜子牙、老夫子;张良、大乔

PICK:太乙真人、杨玉环、花木兰、夏侯惇、裴擒虎

红色方BAN:干将莫邪、东皇太一;刘邦、典韦

PICK:关羽、杨戬、马可波罗、嬴政、张飞

双方BP

Hero久竞辅助位选择了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率。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双边路夏侯惇、花木兰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

GK双边路英雄关羽、杨戬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炮台型法师嬴政持续伤害能力及对线能力都极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

第五局比赛,GK三buff开局占据小优势。3分钟GK入账第一条暴君,却丢失上路外塔。中路团战张飞大招先手,双方摩擦互换1个人头。6分钟GK把第二条暴君收入囊中,蓝buff处团战关羽巧妙进场带走裴擒虎。

9分钟GK上下路外塔具破,上路张飞配合嬴政大招连收两个人头。GK顺势再拿主宰,13分钟Hero中路高地塔被高破。转身马可波罗收下黑暗暴君,扩大场面优势。河道处杨戬直接配合队友带走夏侯惇,GK借助优势推下对方上路高地塔。最终GK借助兵线强拆水晶拿回一分。

赛后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