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韧劲十足拿下赛点 GK大乔体系惨遭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西部赛区决赛。Hero久竞对阵GK,第四局比赛中,Hero韧劲十足迎来赛点,GK大乔体系惨遭翻盘。

第四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GK 红色方:Hero久竞

蓝色方BAN:干将莫邪、太乙真人;杨戬、白起

PICK:花木兰、公孙离、夏侯惇、张飞、大乔

红色方BAN:关羽、姜子牙;张良、鬼谷子

PICK:老夫子、杨玉环、东皇太一、马可波罗、典韦

第四局BP

GK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中路选择功能型法师大乔,战术策略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双边路夏侯惇、花木兰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

Hero久竞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辅助位东皇太一坦度能力及开团能力都极强。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英雄老夫子、典韦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第四局比赛,开局蓝buff处双方遭遇战。张飞、公孙离相继交出人头,Hero占据前期优势。河道处张飞大招开团,东皇太一被集火直接交出人头。下路花木兰、张飞被围包均交出人头,GK先丢下路外塔。

6分钟Hero收掉第二条暴君,但上路外塔被告破。10分钟双方互换远古生物,中路张飞越塔带走杨玉环。Hero连丢中路两座防御塔,河道处再次团战张飞直接吼晕三人。公孙离疯狂输出拿二连击破。

河道处团战东皇太一咬住大乔,无奈输出跟不上双方0换2结束团战。GK乘胜追击拿下黑暗暴君,直破对方下路高地塔。17分钟GK收入主宰,慢慢拉大双方经济差。双方高地团战Hero极限保下水晶,河道处团战Hero极限翻盘直推对方水晶来到赛点。

赛后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