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多西奇执行下赛季合同 如被快船裁掉会去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消息,快船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已经执行新赛季价值6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对于这份部分保障合同,快船将在7月中旬前选择是否裁掉他。

特奥多西奇执行球员选项

查拉尼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后卫特奥多西奇已经选择执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新赛季薪水为630万美元。

去年夏天,快船用一份两年123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这位欧洲明星控卫,年少成名的特奥多西奇之前一直在欧洲征战,去年进入联盟时已是30岁“高龄”,上赛季他受困于足底筋膜炎,仅打了45场比赛,场均25.2分钟,得到9.5分4.6助攻,三分命中率37.9%。

特奥多西奇与快船的第二年合同是球员选项,但只有21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之前媒体报道称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快船很可能会在7月16日的截止期前将其裁掉。

快船有此想法一方面是对特奥多西奇的伤势没有信心,不确定他能否完全康复;一方面是球队后场深度足够,除他之外还有埃弗里-布拉德利、奥斯汀-里弗斯、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贾文-埃文斯、辛达里厄斯-桑韦尔和泰隆-华莱士,球队在选秀大会还得到了后卫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杰罗姆-罗宾逊,即便今夏合同到期的布拉德利离开球队,后场仍过于拥挤。

如果快船裁掉特奥多西奇,他可能会加盟联盟其他需要他的球队,也可能考虑回欧洲打球。(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