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大仙公孙离秀翻全场 GK强势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西部赛区决赛。Hero久竞对阵GK,第二局比赛中,裴擒虎偷家不成反被偷,GK强势扳回一城。

本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GK 红色方:Hero久竞

蓝色方BAN:干将莫邪、太乙真人;东皇太一、百里守约

PICK:姜子牙、公孙离、老夫子、鬼谷子、项羽

红色方BAN:关羽、花木兰;程咬金、张飞

PICK:夏侯惇、杨戬、嬴政、刘邦、裴擒虎

双方BP

GK中路法师选择了姜子牙,前期可以帮助团队在等级上有所加成。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技能隐身又能加速的鬼谷子,开团能力极强。双边路项羽、老夫子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

Hero久竞双边路英雄刘邦、杨戬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炮台型法师嬴政持续伤害能力及对线能力都极强。辅助位夏侯惇能抗能打控制能力极强。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互相摩擦但是并未发生人头。河道处老夫子先手绑住夏侯惇直接将其带走,鬼谷子强势留下两人GK连收三个人头。顺势拿下暴君,占据前期绝对优势。3分钟上路鬼谷子配合队友直接越塔强杀刘邦将其带走。

5分钟老夫子河道处开团,配合队友输出先收夏侯惇再拿杨戬人头。暴君处嬴政极强抢下暴君,公孙离残血带走两人。双方互换上下路外塔,中路鬼谷子配合项羽控制链接直接将裴擒虎带走。

9分钟Hero收下第三条暴君,下路老夫子断线配合公孙离推掉对方下路外塔。河道处团战杨戬立战功,GK正面团战失利。先丢主宰再丢中路外塔,13分钟GK收下黑暗暴君。Hero渐渐完成了局面的反追,河道处双方遭遇战老夫子大招绑住嬴政。姜子牙大招拿二连击破,GK渐渐拿回主动权。

18分钟主宰处双方团战GK以2换3取得团战优势,公孙离打满伤害后顺势拿下主宰。裴擒虎借助时间差机智推掉对方中路高地塔,最终GK借助兵线成功拆掉对方水晶扳回一局。

赛后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