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举办慈善垒球赛 库里阿杜携队友助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贾维尔-麦基在勇士队拿到了2届总冠军,而在场下,他也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今天他就举办了一场慈善垒球赛,为慈善事业筹集善款,不少勇士队队友前来助阵。

目前麦基运营着一个慈善机构,致力于为像乌干达这样的第三世界国家提供水源,并且还鼓励人们用健康的方式去生活。

这场垒球赛在奥克兰体育场举办,参加的包括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等勇士队队友,此外还有职棒联盟奥克兰突袭者队的球星马肖恩-林奇,旧金山49人队球星理查德-谢尔曼,奥克兰市长利比-夏夫等出席比赛。

麦基已经举办了4届慈善垒球赛,过去2届都是在奥克兰所举行。麦基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在暑假离开勇士的话,下一届比赛很可能就不会再继续留在奥克兰举办。

麦基本赛季一共为勇士出战65场,场均得到4.8分2.6篮板。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