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喊话詹皇小卡?76人主帅:击败勇士还差一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今日接受了电台采访,认为西蒙斯和恩比德的组合有能力赢球,如果要挑战勇士,球队还需要另外一名球星。

在接受电台采访中,布朗教练在谈到76人击败勇士还差什么的问题时,表示球队还需要另外一名球星,“西蒙斯和恩比德之外的另外一名球星,我几乎不用再说了,”布朗说,“球队的两位年轻人有能力赢球,西蒙斯的优缺点大家都已清楚,恩比德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而对于这个问题最简答的答案就是给他俩再找一名球星合作。”

76人主帅在暗示谁?

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上,和76人关联最多的无疑是勒布朗-詹姆斯与科怀-莱昂纳德了,马刺倾向于将莱昂纳德送到东部的球队,76人可以提供令马刺心动的筹码进行交易,问题在于莱昂纳德的态度,是否愿意来76人扎根发展。

詹姆斯之前也和76人传出过流言,这里有足够的天赋球员,还在更容易杀出重围的东部,不过据之前媒体报道,詹姆斯更倾向于在湖人和骑士之间做出选择,这次布朗教练的隔空喊话,不知能否起到效果。

76人也并不急于一时,如果可以引入第三名球星,他们会一跃成为夺冠热门,即便没有球星加盟,随着西蒙斯、恩比德等年轻球员的不断成长,他们也是一支谁也不能忽视的强队。

布朗在休赛期已经和76人续签了一份三年合同,在续约前,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一年,在他的带领下,76人的战绩突飞猛进,本赛季拿下52胜,季后赛杀入次轮,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前列,布朗的带队能力得到了管理层的认可,在完成续约后,布朗的合同会延续到2021-22赛季。(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