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籍裁判意外去世仅35岁 王永珀杜震宇等悼念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中国足坛今日传来噩耗,青岛籍裁判唐锟在体测时突发心肌梗塞离世,年仅35岁。唐锟去世后,包括亚泰球员杜震宇、重庆门将隋维杰,及权健王永珀等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哀悼。

唐锟意外去世年仅35岁

唐锟今年35岁,是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裁判生涯从低级别联赛中乙、中甲起步,2012年开始执法中超比赛。2014赛季,唐锟执法舜天(现苏宁)和申鑫的比赛时,判罚曾引起双方的不满,当时还在舜天效力的任航,还通过社交平台,对于唐锟判罚的一粒点球进行质疑。

唐锟遭遇不幸后,重庆门将隋维杰在社交平台发文哀悼,“我的发小,我儿时的好伙伴,事发太突然!真没想到,你就这么离开了我们,唐锟我的好兄弟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都好!我们会想念你的!”

亚泰老将杜震宇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哀思,“感谢您为所有学员做的一切!唐主任一路走好!”

随权健在奥地利集训的王永珀,也通过社交平台表示,“太突然了!唐锟老师一路走好!”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