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欲送莱昂纳德至东部 骑士参与询价未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关于马刺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的去向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据篮球名记萨姆-阿米克爆料,骑士向马刺进行了询价,但没有更深入的探讨。

小卡之争骑士凉了?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莱昂纳德离队的可能性较大,多支球队都在打探得到莱昂纳德所需要的报价,而马刺已经告知西部球队,如果莱昂纳德要走的话,他们也一定会把他送到东部,而不会让他前往西部球队。

莱昂纳德上赛季因为伤病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1盖帽,而他在前一个赛季健康时场均能贡献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

由于在伤病治疗问题上与马刺分歧较大,莱昂纳德与球队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之前据传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湖人队,莱昂纳德在今夏的去向很大程度上也会对其他自由球员的去向产生重大影响。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