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新秀分享体脂降到2%过程:每天要喝5杯奶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老鹰队5号新秀特雷-杨上赛季在NCAA场均能砍下27.4分3.9篮板8.7助攻,但他由于身材瘦弱而遭受过质疑。近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增重,取得了成功。

特雷-杨可怕的体脂率

杨在上赛季末段把体脂率降低到了2%,并且增加了15磅(6.8公斤)的肌肉。训练师特拉维-盖恩斯为杨制定了严格计划,他每天计算出杨消耗的卡路里数量,然后决定给杨吃多少食物,杨每天都要喝掉5杯蛋白质奶昔。

杨表示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但他已经明显感觉到身体的变化。“我可以看到身材所发生的变化,我对此非常满意。在与各支球队的会面中,他们也能看到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身材的变化,还有打球方式方面的改变。”

在此之前,杨的饮食习惯非常糟糕。“我不会对此撒谎,我几乎每天吃鸡肉条和披萨,那对健康不好。我在努力让自己吃得更健康,我现在会喝更多的水,蛋白质奶昔能让我增加肌肉,这对我很重要。”杨说道。

“在起床之后和训练开始的这段时间里,我会吃一个香蕉或者橘子,然后是蛋白质奶昔。在训练之后,我会喝第二杯,之后才是早餐。”杨表示,“我会回家休息一下,下午2点再训练,我午餐吃一些快餐,外加一杯奶昔。下午训练完回家吃点东西,再喝一杯奶昔。晚餐一般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我会在睡觉之前喝最后一杯奶昔。现在我的食谱更丰富,有烤鸡,牛排,烤土豆,通心粉,以及奶酪等食物。”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