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1/4决赛启用VAR? 官方辟谣:尚无此计划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此前有媒体报道,2018赛季的亚冠从1/4决赛开始将使用视频辅助裁判系统,不过亚足联官方今日今日通过社交平台表示,VAR是否进入亚冠这个议题还没有进行讨论。

亚冠1/4决赛权健将要pk鹿岛鹿角

根据此前的报道,亚足联高层开会协商之后,决定在今年亚冠从1/4决赛开始,全面启用VAR技术。对于VAR技术,亚足联其实早就已经展开了全面的准备,甚至一度打算从今年年初的亚冠开始就全面启用VAR技术。

亚冠官方否认1/4决赛启用VAR

不过对于VAR技术,各方还存在一定的争议,亚足联并没有立即付诸行动。不过VAR技术在世界杯大行其道,执行效果比较理想的情况下,亚足联决定推出VAR技术,而亚冠1/4决赛将全面启用。然后,根据下半年的执行情况,再决定明年1月份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赛上是否也采用VAR技术。

但亚足联官方随即否认了这个消息,亚冠官方社交平台表示,“尽管有媒体报道,VAR技术将在亚冠1/4决赛阶段开始启用,但目前这个议题还没有得到正式讨论。”

尽管VAR技术能否在亚冠1/4决赛启用目前还是未知数,但中超杀入亚冠8强的独苗权健还是要做好准备,毕竟目前离1/4决赛还有相当长的时间。此外,上赛季的亚冠从1/4决赛开始,亚足联在亚冠赛场采用了底线裁判,同时2019年的亚洲杯,也将有底线裁判进行辅助判罚。

当然,亚足联一旦决定在亚洲赛事中启用VAR技术,底线裁判就会成为历史。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