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富力6-0墨超队 扎哈维火力全开独中5元

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2018-06-24 16:21
0评论 收藏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3日,广州富力迎来夏训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墨西哥的蒂华纳足球俱乐部。结果广州富力以6比0击败对手,其中扎哈维独中五元,张佳祺打进一球。

扎哈维热身赛状态火热(资料图)

蒂华纳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1月,2011年升入墨西哥超级足球联赛征战至今,曾在2012赛季夺得墨西哥联赛冠军,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1位。

本场比赛扎哈维火力全开,远射推射吊射角球助攻,富力TV带大家看看扎球王各种姿势的破门!

肖智射门被扑,扎哈维补射破门。

半单刀直接推射破门!

接应妙传反越位,轻巧吊射。

角球助攻张佳祺头球轰炸!

至此,广州富力在美国夏训的行程已经过半,前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成绩,接下来最后一场,富力将在6月28日对阵橙县足球俱乐部。

橙县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主场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尔湾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前身为洛杉矶布鲁斯队。俱乐部目前是美国第二级别职业联赛(USL Pro League)的成员之一,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六。此外,橙县足球俱乐部隶属于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