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俪晒爱子打球帅照 邓超昔日与郭少互侃太招笑

孙俪儿子打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众所周知,著名演员邓超非常喜欢打篮球,或许是因为耳濡目染的原因,他的儿子等等从小也打球。近日,邓超爱人孙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等等运球的帅照,网友们惊呼道:“真的太帅了。”

孙俪夸儿子

“太帅,有没有,老母亲有点高兴。”孙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她上传的照片来看,等等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运球的样子非常帅气,俨然年轻时候史蒂夫-纳什追风少年的样子。

网友们惊叹道:“好久不见,等等居然都长这么大了。”“打球的男生莫名帅气。”“等等都晒黑了,要随超哥了。”

值得一提的是,邓超非常喜欢打篮球,他不但经常晒出在篮球场的照片,而且还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频繁互动。邓超曾晒出一段自己单手劈扣的视频,点名挑衅郭艾伦。更早之前,邓超也曾在社交媒体里调侃,“NBA通知我去参加明年的选秀,不知道会在第几顺位,被哪支球队选中呢?”而这也遭到郭艾伦的吐槽,“你才16,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