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拉练开启魔鬼时光 为避免伤病调整训练强度

本周二,泰达队在结束了在天津的封闭训练后,抵达了日本静冈县御殿场市,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海外集训。虽说球队此次驻地风光不错,但泰达队员度过的却可谓一段 “魔鬼时光”。

泰达海外拉练

泰达队日本之行的目的地御殿场市是日本著名的观光都市,是前往富士山和箱根的观光交通要点。不过,球队所下榻的高原时之栖酒店却是远离繁华的清净之地。将球员们安顿于此,泰达俱乐部一方面是让大家能够在幽静的环境中安心训练,另一方面更是因为这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天然球场作为配套,毕竟时之栖训练场除了多次接待日本国家队以外,更是为 2002 年世界杯提供了服务。

买提江:来到这环境会更好一点,更适合这种封闭式的训练,附近也没有什么繁华的地方,就是以训练为主,好好休息,好好训练。

李源一:从场地来说,酒店各方面环境, 这次集训在硬件方面还是不错。

没有闲暇游览风光,泰达球员们最多也只能在训练场上遥望一下十几公里以外的富士山。不过,由于御殿场海拔较高,多云雨天气,因此想要一窥富士山全貌还是需要多一点运气,像是泰达队在御殿场四天有余,却只有一天的训练没有下雨。好在球员们对于略显阴冷的天气没有抱怨,这倒反而成了他们更加积极奔跑的理由。

除了队员们的自觉意识,主教练施蒂利克也通过训练来让大家时刻保持紧绷。在日本的前三天训练中,球队基本保持着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节奏,无论在身体核心机能方面、还是在技战术打磨环节,教练组的训练计划里一个都没有落下。?

买提江:前两个礼拜可能就是体能储备训练,然后这个礼拜开始有比赛,然后演练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东西。

李源一:因为教练说这次来这的主要目的是再提高一下防守的能力,在训练量上也没有说往下降,每天都是挺大的一个训练量。

日本集训的提速是施蒂利克早就有的规划,但是为了避免伤病产生,德国老帅也在随时调整着训练强度。像是周六的训练课便基本以游戏环节为主,甚至球员们还得到了难得半天的休整时间。不过,施蒂利克却同时下达了禁止外出的命令。显然,他的用意在于让球员们充分得到休息,以为下半赛季的身体储备打好基础。?

买提江:教练收假比较快,可能就是为了下一阶段的比赛,下半赛季比赛比较多一点,更加艰苦吧。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于 6月30日返回天津,而在 7月18日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之前,球队预计还将通过两场热身赛来检验间歇期的集训成果,这两个对手很可能将是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以及中超球队北京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