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赛李雪芮苦战三局取胜 决赛再战日本选手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明日香,整场比赛战满三局,最终李雪芮技高一筹以2-1(21-11、9-21、21-12)获胜闯进决赛,赢得自美国公开赛以来的11连胜,比赛耗时51分钟。李雪芮将与另一位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争夺冠军,后者淘汰了中国小花蔡炎炎。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四月复出后,除了在尤伯杯半决赛中表现不理想,其他比赛都显示出极强的掌控力。复出首秀的陵水赛一举夺冠,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六战全胜,先后击败佐藤冴香、金效旻、李文珊以及张蓓雯,夺得复出第二冠。本站加拿大赛,她资格赛两战全胜,正赛首轮2-0横扫美国选手迪沙,第二轮2-1击败东道主名将李文珊,1/4决赛2-0横扫日本的林乐,半决赛对阵日本选手高桥明日香,李雪芮最新世界排名第82,日本选手第188,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雪芮拿下第一分,日本选手连得2分领先,李雪芮则打出一个5-0后以6-2反超,随后李雪芮继续扩大优势以10-4占先,高桥明日香连追3分,中局李雪芮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之后,李雪芮又连取4分扩大优势,后程在16-9领先时再连取4分以20-9获得局点,日本选手挽救两个局点,最终李雪芮以21-1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至2平,高桥明日香发动进攻连得5分,李雪芮失误偏多,日本选手11-4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李雪芮追回1分,此后一度将比分平迫近至8-12,高桥明日香则连取6分扩大优势,局末在18-9领先时,日本选手连得3分以21-9扳回一城。

决胜局,李雪芮重整旗鼓开局连得4分,日本选手追回3分,李雪芮则回敬5分以9-3领先,中局李雪芮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短暂修整后,高桥明日香连得3分追至7-11,随后李雪芮一直掌控比赛节奏,后程18-11领先,日本选手追回1分,关键时刻李雪芮连得3分以21-12锁定胜局。这样李雪芮2-1获胜,闯进女单决赛。(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