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阿肯色赛次轮双人领先 冯珊珊并列21刘钰42位

冯珊珊(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LPGA阿肯色锦标赛在周六完成了第二轮。日本新星畑冈奈纱与澳洲韩裔名将李旻智分别以-13杆并列领先。中国球员冯珊珊只交出70杆,总成绩-6并列21位。刘钰-4并列42位。

比赛的形式是54洞比杆赛,球员将在周日决出冠军的归属。

李旻智在第二轮交出了7只小鸟、1个柏忌,而19岁的畑冈奈纱在赛事中段8洞之内狂抓6只小鸟没有柏忌。两人成绩均为64-65杆,总成绩-13,并列领先。

李旻智本赛季已经拿过5次前十名,并赢下了沃维克锦标赛的冠军。她目标是职业生涯的第5个胜利:“我的击球效果很好,推杆也很好。希望到下周的大满贯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对明天与下周都充满了信心。”

畑冈奈纱是日本女子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夺冠的业余球员(2016年),她是瞄准了LPGA的首胜。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美国人莱克西-汤普森在交出64杆后,总成绩上升至-11杆,从第30位冲至单独第3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泰国名将阿瑞雅则收获了66杆,总成绩-10,并列第4位。两人如果能赢得冠军,都有机会夺得世界第一。当然,这也得视乎“球后”朴仁妃的表现,朴仁妃现在并列32位。

中国球员冯珊珊在周六只交出了3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总成绩-6,与高真荣、柳箫然、李晶恩等韩国名将并列21位。

LPGA新秀刘钰在第二轮打下6只小鸟、3个柏忌,两轮成绩70-68,总成绩-4,并列42位。

阎菁两轮打出75-74杆,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