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兴奋和德克搭档 选77号因斯潘诺里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今年的选秀大会,独行侠队选择了东契奇,新赛季,他将会身披77号球衣,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表示,选择77号的因为斯潘诺里斯。

东契奇在发布会上展示77号球衣

在欧洲东契奇早已是名声在外,2017年,他帮助斯洛文尼亚获得欧锦赛的冠军。而2017-18季在皇家,东契奇率队获得欧冠和西甲联赛的双冠王,他在两项赛事中都获得了MVP奖杯。2017-18赛季,东契奇在欧冠联赛上场均拿到16分、4.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1次抢断,在西甲赛场场均能得到12.8分、5.7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

独行侠前锋诺维茨基也来自于欧洲,新赛季他将会和东契奇搭档。“我非常兴奋能够和诺维茨基这样的传奇一起打球,他是NBA最好的欧洲球员,”东契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加盟独行侠之后,东契奇将身穿77号球衣,之前曾有网友调侃,东契奇选择77号是因为他懂中文,因为77号和契奇是谐音。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表示,他选择77号是因为斯潘诺里斯。

“成长过程中,我一直在看斯潘诺里斯打球,这就是我为什么打球的时候喜欢穿7号,”东契奇说道。不过,如今独行侠队的7号属于鲍威尔,因此东契奇才选择了77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