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套路深!小丁为篮网战夏联早有暗示 郭少林书豪泄露玄机

丁彦雨航与郭少林书豪同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确定将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征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这个消息刚宣布没多久,小丁便晒出了和郭艾伦与林书豪的合影,表示篮球三对三的阵容已经凑齐了。

丁彦雨航微博截屏

“郭艾伦、林书豪,这下3v3凑齐了呀。”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的手机定位显示是在纽约,由此可以推断这三人都在布鲁克林进行训练。

郭艾伦调侃小丁

三人的合照中,丁彦雨航的新发型分外惹眼,郭艾伦和林书豪也在他的身边,郭少微笑着看着镜头,阿豪则是一副酷酷的表情。郭艾伦一如既往地幽默搞笑,他回复道:“纽约街头遇上个个高的……但是看起来长得有点笨感觉应该不太会打…拉过来勉强组个队吧!就差找几个小胖子当对手了。”这个“长得有点笨感觉应该不太会打”的人,显然就是在说丁彦雨航。

林书豪微博截屏

林书豪的回复更有意思,“我们是不是篮球界的TFBOYS组合。酷一点,郭艾伦不许笑哈哈!丁彦雨航”他竟然将3人比喻为超人气组合。

郭艾伦林书豪同时暗示

就在昨天,郭艾伦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林书豪的合照,表示:“想找个个子矮点小胖子多点水平不怎么高的外场…三对三接一波……还差一个人……有想加入的吗?”林书豪进行了回应:“哈哈哈,我在想你在说谁呢!”看起来,阿豪当时已经暗示过,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打夏季联赛了。

“小丁是这里最帅的。”辽宁队球员曲援朝调侃道,“真羡慕林书豪,能有机会和你合影。”“郭艾伦一人狂砍50分10篮板10助攻10抢断10火锅,全场MVP。”网友们的留言也很有趣。

不过也有更多的网友希望丁彦雨航能够获得一份正式的合同,留在篮网队与林书豪并肩作战,“希望你能留在篮网,和阿豪一起打NBA。”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