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或放弃莱恩小佩顿 为腾空间引强援辅佐艾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斯科特-波尔多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但是他们的球队阵容还需要清理一下,因此有可能会放弃埃尔弗里德-佩顿和阿莱克斯-莱恩。

太阳队选秀大会选中状元艾顿

在2018年选秀大会当中,太阳用状元签挑中艾顿,这也让这支球队的未来建设方向找到了基石型球员。如今,他们打算通过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薪水来最大限度地增加球队的薪金空间,以便让他们在休赛期的引援当中更有灵活性。其中,小佩顿和莱恩都有可能会被太阳所放弃。

小佩顿正处于新秀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他将会在2018年夏天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但是想要留下他的可能性可能不会很大。原因很简单,小佩顿在2017-18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凤凰城,在为太阳效力的19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1.8分5.3篮板6.2助攻和1.0抢断的数据。

以小佩顿的行情来看,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后极有可能会有球队给他开出千万元以上的合同。不过考虑到他在太阳期间场上的表现还不够稳定,这也导致了球队方面不打算把他留下来。

2017-18赛季是莱恩NBA生涯的第五年,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太阳在2017年给他提供了一份418.8万美元的资质报价把他留下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莱恩将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不过在艾顿加盟太阳之后,他们完全没有留下莱恩的必要。

放弃这两名球员之后,将会为太阳节省一部分开支,以便让他们在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拥有更多的可运作空间。除此之外,太阳方面也极有可能会处理掉中锋阿兰-威廉姆斯,因为他在下个赛季的合同是552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合同。太阳可能会选择交易他,或者是以更加经济实惠的合同续约威廉姆斯。

其他可能会被清理的非保障性合同球员还有泰勒-尤里斯(154万)、沙奎尔-哈里森(138万),以及达文-里德(138万美元,其中68.9万尾保障性合同)。

如果是太阳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砸出2000万美元,那么可以找到一名防守不错并且具备稳定外线投射能力的控卫以及一个防守实力不错同时还具备外线投射能力的大前锋。很显然,太阳这样的建队思路其实已经是在围绕着艾顿为中锋的内线打法进行的阵容搭建。

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符合太阳这种3D控卫并不少,其中包括快船的贝弗利,凯尔特人的斯马特,公牛队的扎克-拉文,猛龙的弗雷德-范弗利特、爵士的埃克萨姆,这些球员的防守能力都不错,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外线进攻能力。

而在防守能力不错的空间型大前锋方面,诸如爵士的德里克-费沃斯,火箭的阿里扎或者巴莫特,雄鹿的贾巴里-帕克,步行者的泰迪斯-杨,马刺的盖伊,以及76人的伊利亚索瓦,这些球员都是符合太阳期待值的大前锋。

当然,如果是太阳能够引进不错的大前锋的话,他们极有可能会考虑交易掉德拉甘-本德尔和马奎斯-克里斯两人之一。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