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etme再立功!慎输出爆炸制裁AJ成RNG翻盘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LPL夏季赛第二周RNG与BLG的对局以RNG2:0胜利为结束,回顾这两场比赛,RNG上单Letme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作为新一代国产上单牌面的优秀实力,Letme从“让帝”到“让男”的转变,实在令我们惊喜。

凭借良好表现获得MVP

在昨日与BLG的比赛中,第一局他拿出的招牌奥恩,是RNG开团的发动机,也是其他队友坚实的前排,帮助队伍全程碾压BLG,第二局他的慎全程压制对手AJ的剑魔,更是打出了恐怖的37.8%伤害占比,竟然比同队的双C小虎和Uzi还高不少,这样的数据在LPL上单中首屈一指,Letme国产上单牌面实至名归。

Letme出身于高校联赛冠军战队,早期一直在LSPL打比赛,后加入RNG。Looper来RNG后他被下放,对于年轻的他既是挫折也是磨练。S6后他重回RNG首发上单位,却并不被大家认可。和明星上单Looper相比,Letme显得太稚嫩,就连RNG的粉丝也不喜欢他,称他是拖了全队的后腿,是队伍的短板。

随着时间推移,Rank、训练赛、正式比赛,慢慢为他积累了不少经验。然而去年严君泽还没有像今年这样耀眼,是因为缺乏足够的准备。厚积而薄发,Letme从未懈怠。

今年的LPL春季赛刚开始,RNG状态显得十分低迷,缺少核心Uzi、虎掌门迷失,S7进了世界赛的豪门战队RNG遭遇连败。Letme因为数据不佳成了队内首要“背锅侠”,当时LPL观众戏谑地说:“LPL的上单水平是以让帝为计量单位的。”言下之意,LPL所有上单都比他强,最弱也不能可能比他更弱。

但从春季赛决赛开始,Letme慢慢蜕变了,他为团队做出了越来越多的贡献。RNG出征MSI,人人都说KZ上单Khan是世界第一上单,到时候RNG对上KZ,其他路尚有一战之力,让帝怎么可能打得过Khan?别崩得太厉害就不错了。然而事实与我们想象完全不同,Letme在对上Khan时完全留住了Khan,让所谓的“世界第一上单”不能为队友做更多事。

自那以后,“让帝”成了“让男”,这是几乎所有人对Letme的认可,Letme在现在的RNG确实能够独当一面,而非原来的短板。

今年RNG的目标很明确:S8冠军。往年来看,LPL的上单一直在世界赛舞台上处于弱势地位,希望Letme可以代表LPL新一代上单,在世界赛舞台上展露出全新的面貌,让“世界第一上单”称号落在我们LPL赛区。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