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最近在休城买房 将参加颁奖典礼为哈登祝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克里斯-保罗最近在休斯敦地区买了一栋新房子,他将参加NBA颁奖典礼为队友詹姆斯-哈登祝贺,火箭对留下他非常有信心。

火箭队后卫保罗

今天有一则流言,会令无数火箭球迷心头一紧——据《福布斯》杂志的达伦-海特纳报道,湖人不仅要在今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保罗也在他们引援名单的顶部。

但是还有一则流言,会令火箭球迷悬着的心变得更加安稳——保罗最近在休斯敦买房了。

广大NBA球迷很自然地想知道,詹姆斯是否会和他的好朋友保罗联手,他们曾表示渴望在生涯的晚期一起打球,他们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做到这一点。但是,尽管火箭似乎承认詹姆斯不会来休斯敦,不过他们也完全相信保罗将不会去其他地方。

当保罗在去年夏天用“他自己的方式”从快船来到火箭之后,他其实对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已经有了想法。如果保罗得到五年总价值2.05以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这将是一笔值得期待的交易,这将让他在新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自己接近38岁的时候仍然能拿到4670万美元的年薪。很显然,火箭不愿意给保罗这样的续约合同,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火箭愿意续约保罗,但是他们的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不想给保罗一份五年续约合同。

但是火箭圈子仍然有一种强烈的感觉,那就是保罗会留下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如果说有什么迹象来表明保罗的去向,那就是他将会留下来。预计保罗下周二将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NBA颁奖典礼,以帮助他的搭档哈登庆祝获得常规赛MVP;更为重要的是,保罗最近在休斯敦地区买了一栋新房子。至于詹姆斯联手保罗的可能性,看起来不太可能。

保罗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随火箭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保罗希望能够留在休斯敦,而且他还在游说詹姆斯来休斯敦,火箭也极度渴望续约保罗。可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的态度,可能会使火箭与保罗的续约谈判变得复杂起来。“据我所知,现在火箭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很紧张。”《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说。

如果《今日美国》的消息更具可靠性,那是否意味着保罗愿意降薪续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