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时视频直播LPL: 红黑大战再上演 RW欲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LPL夏季赛迎来了第二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坐镇成都主场的OMG将要面对来势汹汹的TOP,而EDG则要前往西安与WE再度上演“红黑大战”,状态火热的RW也将与FPX一决雌雄。

OMG VS TOP

比赛时间:6月24日 14:00

预测结果:TOP胜

比赛看点:

野区碰撞成关键,得节奏者得天下

在8.11版本中,滚雪球成了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打野往往需要更加注重于前期的节奏把握,而在野区的控制方面,OMG一直都做的不是太好,他们前期的节奏点一直都压在冷少的身上,这点哪怕是在引进了老山后也同样没有多大改观。

与之相比,Xx一改在春季赛时的梦游表现,在线上Gank和野区入侵两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TOP的队友也纷纷对他信任有加,完全不会吝啬对他的支援帮助,而这无疑会让OMG的野区压力更为巨大,一旦野区沦陷,那么比赛的胜负就将失去悬念。

Marin强势归来,Xiyang能否扛住压力

随着战士型上单逐渐成为赛场主流,Marin也终于迎来了春天。在TOP对阵WE的比赛中,Marin便用一手剑魔制裁了957,再度展现出昔日冠军上单的魄力。

与之相比,Xiyang的打法风格更倾向于蓝领,虽然他能在团战中承担足量的坦度并打出控制,却没有办法硬Carry自己的队伍,也因此,OMG得对Marin单线进行频繁的针对,不然Xiyang在面对Marin的四一分带时将会十分难受。

交手记录:在2018年LPL春季赛中,TOP以2:0的比分横扫OMG。

EDG VS WE

比赛时间:6月24日 17:00

预测结果:EDG胜

比赛看点:

厂长强势回归,EDG步入正轨欲取三连胜

虽然EDG在春季赛艰难地拿下了亚军,但Meiko糟糕的指挥还是遭到了不少粉丝的诟病。所幸的是,厂长选择在夏季赛强势回归首发阵容,EDG也终于找回了最为擅长的获胜方法。

如今,EDG又变回了那支配合默契,运营出色的王者之师,他们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厂长的视野布控仍旧出色,卸下了指挥重担的Meiko也一次次秀出精彩的操作,EDG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他们仍将是2018年LPL夏季赛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WE实力虽仍在,人员磨合成最大难题

虽然WE在夏季赛进行了众多人员上的调整,但磨合上的问题并不是短期内就能够解决的,无论是初入赛场的Gentle还是实力强大的IMP,他们都未能给WE带来哪怕一场胜利,而临危救主的老队员Mystic却成功做到了。

可以说,目前WE并非硬实力弱于他人,他们只是陷入到了一段磨合的阵痛期,下路双人组的不稳定深深地困扰着他们,所以WE如今迫切的需要磨合,而与强队的交手无疑是最快的磨合手段。

交手记录:在2018年LPL春季赛中,EDG以两场2:1的比分完成了对WE的双杀。

RW VS FPX

比赛时间:6月24日 19:00

预测结果:RW胜

比赛看点:

无状态状态正佳,FPX冲击季后赛名额

在春季赛中,表现出色的FPX却因为净胜分的缘故与季后赛名额擦肩而过,这让身为老将的无状态感到了些许沮丧,他开始更加努力的训练,并在夏季赛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竞技状态,一手亚索的华丽操作就连EDG也无法阻挡。

当然,中单和打野是息息相关的,优秀的中野联动能更好地带动比赛节奏,新打野Xinyi虽然一开始发挥不佳,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也展示出了他的潜力,如今的FPX打的更加团队,想必他们已经准备好朝着季后赛的名额发起冲刺了。

马哥大战Lwx,国产AD之争谁能更胜一筹

在8.11版本,由于射手型英雄遭到了严重的削弱,法坦和战士开始在下路横冲直撞,许多AD选手都出现了不适应的现象,而作为RW绝对核心的Smlz却成功展示了他恐怖的英雄池。在比赛中,他既可以拿出AD奥巴马大杀四方,也可以祭出像死歌或大头这样的版本英雄服务团队,这让RW在比赛打的很舒服。

与之相比,同为国产顶尖AD的Lwx则要略逊一筹,他在亚索和吸血鬼的上熟练度严重不足,这一点非常致命。不过,如果FPX能通过BP让Lwx拿到擅长的射手型英雄,那么他将仍有可能在这次的下路交锋中胜出。

交手记录:在2018年LPL春季赛中,RW以2:0的比分击败了FPX。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