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透露瓜林欲降薪回国米 申花或更换中场外援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瓜林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申花外援瓜林做好降薪回归国米准备。

2016年初,瓜林加盟申花,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去年6月,申花和瓜林续约两年,新合同到了2019年年底。本赛季中超至今,瓜林出场11次打进2球,然而在二次转会窗打开后,申花传出过要更换中场外援的消息。

瓜林经纪人表示:“虽然瓜林续约了两年,但并非所有事情都如预料的那样,让我们看看国米会怎么做吧。瓜林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他为国米的召唤做好了准备。他的工资不是问题,因为他准备降薪回到国米。”

加盟申花前,瓜林正是在国米效力。而国米一直希望签下一名实用的中场大将,此前俱乐部想要签下苏宁的拉米雷斯,但一直没有得到苏宁的同意。申花则和尤文图斯中场斯图拉罗传出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