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宝马赛凯梅尔率5人领先 亨德大好形势被追平

亨德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高尔夫欧巡赛宝马国际公开赛顺利完成第三轮赛事。36洞领先者斯科特-亨德表现不稳,被5人追平。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追至并列领先的位置,在欧巡赛12次54洞领先的情况下,他赢过6次。

与周四、周五相比,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的天气有极大好转。虽然依然下着小雨,气温稍低,但狂风终于消停。在“移动日”对球员最大的考验回归至球场本身,旗位非常具有挑战性。

36洞领先者亨德的开球距离极具优势,但准度令人失望。前九洞,他就因为多次错失球道而丢分,拿下3个柏忌,只有2只小鸟。除此以外,亨德在果岭的表现也不够细腻,推杆略显大意。在没有强风之下,亨德的4个五杆洞只有1只小鸟,但也有1个柏忌、1个双柏忌,落于人后。

亨德在周六只交出了73杆,总成绩跌至-5杆,被身后的5人追平。

本土球员、前世界第一凯梅尔的表现最令人惊喜。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27位的他最近的表现终于有所复苏,在意大利公开赛拿到第8名后,这周在“主场”实现了54洞并列领先。4只小鸟、3个柏忌的71杆是凯梅尔第三轮的成绩卡,总成绩上升至-5杆并列领先。

宝马国际公开赛一直在德国进行,在30年的历史里,凯梅尔是唯一一位夺冠的德国人。他在2008年的加洞赛里击败了丹麦人安德斯-汉森,实现了欧巡赛的第2个胜利。从欧巡起步,凯梅尔在职业生涯中赢下了2站大满贯及1个世锦赛。

周六表现最好的当属丹麦人卢卡斯-毕雅格,他共拿下8只小鸟、1个柏忌,可惜在12号洞他1码之内竟然推出三推杆,拿下本周唯一的双柏忌,交出67杆,凭借着该轮成绩就冲至总成绩-5杆。

除了上述3人外,并列领先者还有南非公开赛冠军克里斯-佩斯利、曾代表德国参加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的马克西米安-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周五打进一杆进洞,赢走一辆宝马i8的英格兰新人阿伦-拉尔(Aaron Rai)。

卫冕冠军、来自阿根廷的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也交出了67杆,总成绩-3,并列第9位。罗梅罗曾是南美世界排名最高的高尔夫球员,在2008年时成为美巡赛的最佳新人。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前10洞吞下4个柏忌、1个小鸟。转场以后他的表现好转,最后6洞收获4只小鸟,交出71杆,总成绩-1杆,并列21位。

上周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2名的欧巡赛奖金王汤米-弗利特伍德终于在第三轮交出低于标准杆,三轮成绩为74-74-71,总成绩+3杆,并列5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