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F组第2轮 德国2-1力克瑞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2轮,德国主场2-1力擒瑞典。欧拉-托伊沃宁为瑞典先拔头筹,马科-罗伊斯、托尼-克罗斯为德国分别破门成功翻盘。

第19分钟,鲁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1分钟,德国队京多安换下了受伤的鲁迪。随后,克拉松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托伊沃宁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德国 0:1 瑞典。第45分钟,接到基米希传球后,博阿滕于右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德国队戈麦斯换下了德拉克斯勒。第48分钟,戈麦斯送出助攻,罗伊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德国 1:1 瑞典。第51分钟,德国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克罗斯边路传中球后,穆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瑞典艾克达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克罗斯为德国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1分钟,德国博阿滕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瑞典队杜尔马兹换下了克拉松。一分钟后,吕迪格将球破坏出底线,瑞典赢得角球。第78分钟,瑞典队圭代蒂换下了托伊沃宁。第81分钟,接到穆勒边路传中球后,维尔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德国博阿滕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83分钟,瑞典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古斯丁松传球后,格兰奎斯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7分钟,德国队布兰特换下了赫克托。第90分钟,瑞典队特林换下了贝里。此后,吕迪格为德国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2分钟,德国开出角球,接到京多安的传球后,布兰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95分钟,克罗斯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德国 2:1 瑞典。第97分钟,瑞典拉尔松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德国本场射门18次,射正6次,控球率75.6%,角球8次,任意球11次,传球677次,抢断13次,越位5次,犯规12次,黄牌1张,红牌1张。

瑞典本场射门7次,射正5次,控球率24.4%,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221次,抢断6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号马努埃尔-诺伊尔

后卫:18号约书亚-基米希,3号约纳斯-赫克托,16号安东尼奥-吕迪格,17号杰罗姆-博阿滕

中场:11号马科-罗伊斯,13号托马斯-穆勒,8号托尼-克罗斯,7号尤里安-德拉克斯勒,19号塞巴斯蒂安-鲁迪

前锋:9号蒂莫-维尔纳

瑞典(4-4-2)

门将:1号罗宾-奥尔森

后卫:4号安德烈亚斯-格兰奎斯特,2号米凯尔-卢斯蒂格,3号维克托-林德洛夫,6号路德维希-奥古斯丁松

中场:17号维克托-克拉松,10号埃米尔-福斯贝里,8号阿尔宾-艾克达尔,7号塞巴斯蒂安-拉尔松

前锋:9号马库斯-贝里,20号欧拉-托伊沃宁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