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退役后也想当球队老板 要把NBA带回西雅图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球员在退役前好几年就开始打算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有球员加入BIG3联盟,有球员参与比赛的电视转播,有球员就此远离篮球,也有球员在做着与篮球相关的事业。但是在那些联盟最顶级的球员看来,成为NBA球队的老板,才是他们退役后的头号目标。

韦德

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现役超级球星已经明确地表示了自己有成为球队老板的意愿,而现在,詹姆斯的好友的德维恩-韦德也直言,自己有这方面的想法,不过韦德直言,自己并没有兴趣一口气买下整支球队。

“我确实想成为NBA球队的老板,但是我不会想着去买下一整支球队,我现在也没有那种财力,我希望的是成为球队老板中的一员。”韦德说道,“NBA总裁萧华一直在关心这方面的事情,而且已经有球员做到了,格兰特-希尔是老鹰队老板团队的一员,沙奎因-奥尼尔也有国王队的股份。这件事已经在我们的讨论中了,我和一些朋友也已经商量过。但首先,我得先退役。”

而当被问到希望成为了哪一支球队的老板时,韦德给出的答案令人吃惊。“西雅图的球队,我希望超音速队回到NBA,我认为西雅图是一座篮球氛围很好的城市,我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韦德直言不讳地说道。

事实上,韦德已经不是第一位有此想法的球员了,已经退役几年的雷-阿伦也在此前表达了类似的看法,但毕竟君子雷曾经是超音速队的一员,他对这支球队本来就有感情,而韦德并未与超音速队又过多的联系,因此当他提出这样的想法时,还是让人有些吃惊。

从目前的态势来看,NBA扩军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虽然萧华此前也明确表示了,目前联盟还没有相关的计划。但是西雅图这座坐拥完备场馆资源和球迷基础的城市,还是早就为NBA的回归做好了准备。

当然,从财力上来说,韦德应该还不能一口气吞下整支NBA球队。就算韦德在赛场外的理财上做得不错,但考虑到NBA球队目前的市场估值都在10亿美金开外,组建财团或者购买球队的部分股份,对于韦德来说确实才是更加实际的做法。NBA球队目前的价值持续走高,如此优质的理财产品,韦德又怎么能错过呢?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