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通知雷霆将留在球队 此举之后泡椒还能留下吗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雷霆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告知雷霆的管理层,自己将会执行现有合同中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也就是留守雷霆。在选择不提前跳出合同的情况下,安东尼18-19赛季的薪水将是2793万美元。

安东尼

此前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已经率先曝出了相关的消息,指出安东尼很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17-18赛季,安东尼被尼克斯交易到雷霆队后状态不佳,各项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低,而这也直接影响了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行情。业内人士纷纷预测,一旦安东尼提前跳出合同,他几乎不可能再得到薪水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安东尼选择了执行球员选项,这一举动将至少会保证他下赛季的收入,当然也给了安东尼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对于雷霆队来说,这一消息就好比是晴天霹雳。外界普遍认为雷霆队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下合同已经到期的保罗-乔治,对于安东尼的去留,雷霆的球迷似乎并不关心。但是在安东尼选择留守的情况下,雷霆队已经没有更多的薪资空间来和乔治续约,而如果强行留下乔治,雷霆的老板将需要缴纳数额极其巨大的奢侈税。

面对这样的尴尬的局面,有不少人建议,雷霆可以选择交易安东尼或者直接买断。但需要注意的是,安东尼目前仍然手握交易否决权,而且即便是和球队商量后达成买断,安东尼仍将占据雷霆队部分的薪资空间。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