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亚东获花红赢5万美元 本人:实现承诺就该我拿

宋亚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年UFC首场亚洲赛——格斗之夜132,在新加坡隆重上演。四名出战的中国选手全部获胜。李景亮在次中量级比赛中,三回合碾压日本选手阿部大治,最终凭借一致判定获胜。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宋亚东,在第二回合凭借犀利的肘击,成功KO30岁的巴西选手费利佩-阿兰特斯。赛后宋亚东获得花红,拿到5万美元,他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实现承诺,就该我拿!”

宋亚东KO对手

第一回合的前半段,双方选手都在试探性的站立对攻中度过,互有击打命中对手。回合中段,宋亚东趁菲利佩踢击落空的间隙间将对手摔倒,随后开始进行上位的地面压制,以较为明显的优势结束了前5分钟的比赛。

第二回合一开始,宋亚东就抱摔放倒了菲利佩,随后的时间里一直在进行压倒性的地面压制。期间,宋亚东还尝试以手臂三角绞降服菲利佩,但始终未能成功。回合最后一分钟,两人回到了站立状态,菲利佩尝试抱摔宋亚东,但在笼边的近身缠抱时,宋亚东突然以一记右手肘击命中了菲利佩的头部,随后的追击成功终结了对手。

最终,宋亚东在第二回合4分50秒KO菲利佩获胜,赢下了自己在UFC的首场终结胜利。

赛前宋亚东就公开表示,这次比赛自己的目标就是KO对手赢得花红。在成功KO对手赢得花红后,宋亚东说:“实现了承诺!就该我拿!”有网友赞叹说:“个人认为(宋亚东)是最有潜力的中国选手,未来无可限量,跟对好的训练营好好训练,会是冠军级别的选手。”

还有网友说:“你还这么年轻,未来中国UFC就看你了。”

李景亮赛后发微博说:“谢谢大家支持,比赛打完了,感谢家人和团队教练,还有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有网友感叹:“祝贺中国军团大捷,打的真好。阿部的腿被李景亮踢肿了吧?”(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