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为捧儿子客串记者 小羽已穿上巴萨球衣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世界杯来了,中国足坛一位年轻的小小巨星闪现了,他就是谢杏芳、林丹夫妇的儿子——小羽。

林丹和谢杏芳都是羽坛的超一流选手,他们的儿子一定会继承父母超强的运动基因。如果林丹有意培养,那从小开始,“小林丹”将会享受最顶级教练的指导,如果20年后,羽坛涌现出一位最大牌的新人,千万别惊讶。

不过,从母亲谢杏芳的意思看,好像并不一定希望儿子走父亲的老路。当前世界杯风靡全球,运动之家的林丹一家也不能免俗。今天晚上,谢杏芳在微博发出一张儿子穿着巴萨10号球衣的照片,从文字看球衣上印的是小羽的全名。

为此,谢杏芳还调皮的写道:“某家惊现足球小子,身材修长、速度灵敏、爆发力强,是未来发展的好苗子,值得大家关注[阴险]特约记者谢杏芳报道。”看来为了捧红儿子,谢杏芳不惜做起了记者。

要论小羽的未来,自然走上羽毛球的道路绝对是轻车熟路。至少在家,小林丹已经开始在练习如何正确握球拍了。去年,谢杏芳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出一张儿子手握球拍的照片,从动作姿势看相当专业。连阿芳都忍不住说到:“这握拍还挺专业的。”

其实,坛子承父业的例子也有不少。里约拿到男双冠军的傅海峰走上羽毛球这条路,就是继承了父亲的意愿。不过,也有不成功的实例,前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曾信誓旦旦想把儿子培养成世界冠军,可惜李根在二队呆了一段时间后,就结束了自己的羽毛球生涯,另有所爱。

运动员出身的林丹,一定知道走向顶级选手的路注定辛苦。运动场上没有天才,只有勤奋。很多运动员在身为父母后,都不愿意让孩子去选择这条路,就是不忍心他们受苦,如果林丹也有此意,那羽坛可就要少了一位最受瞩目的新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