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西甲中卫宣布离队 加盟半年免费走人或回西班牙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河南建业中后卫外援胡安-卡拉今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离队感言,他也成为建业中期调整的第一名外援。未来,他或将以自由身加盟西甲升班马韦斯卡。

胡安卡拉离队

胡安-卡拉于本赛季初从西甲赫塔菲加盟河南建业,到队后成为球队后防主力,为建业出场11次,表现中规中矩。原本,建业签下卡拉就是为了替代球队原来的队长中卫戈麦斯,但从表现上来看,胡安卡拉与戈麦斯差距不小。

胡安-卡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建业球迷告别,他表示,“我想向建业俱乐部,建业球迷表示感谢,在中超联赛的这半年是一个很美好的经历。以后无论在哪,我都会继续支持你。”

据了解,胡安-卡拉已经成为建业俱乐部中歇期放弃的第一名外援,球队将于明天前往韩国拉练,在外援的调整上,后续将会有动作。此前,建业刚刚将功勋外援伊沃重新签回河南。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的几名外援中,巴索戈和伊沃的伤势尚未痊愈,奥兰多萨以及里卡多代表球队打了近期的热身赛,此前传闻戈麦斯将回归的消息也并没有得到证实。球队中歇期在外援上的调整还将继续进行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