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痕真大腿!EDG.M势如破竹横扫BA进军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东部赛区决赛。凭借无痕与初晨的强势Carry,EDG.M横扫BA拿下东部冠军,无痕离自己的第二座KPL冠军仅一步之遥。

第一局,EDG.M凭借野辅联动出色先拿一分,取得梦幻开局。第二局比赛中,居居中路频遭针对,EDG.M战士体系强势连下两局。第三局比赛,BA“放大招”拿出双回血阵容被翻盘,EDG.M状态势如破竹。第四局,初晨裴擒虎Carry全场,EDG.M横扫BA进军总决赛。

第一局:野辅联动节奏飞起 EDG.M梦幻开局先下一城

双方BP

蓝色方:BA黑凤梨 红色方:EDG.M

蓝色方BAN:关羽、姜子牙;项羽、马可波罗

PICK:裴擒虎、刘邦、张良、老夫子、鬼谷子

红色方BAN:张飞、夏侯惇;白起、东皇太一

PICK:杨玉环、太乙真人、花木兰、杨戬、李元芳

本局BP

BA黑凤梨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中路选择了版本加强的法师张良,自保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双边路刘邦、老夫子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技能隐身又能加速的鬼谷子,开团能力极强。

EDG.M辅助位选择了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率。中路选择了辅助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双边路英雄花木兰、杨戬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

第一局比赛,开局一级团战BA老夫子、鬼谷子相继交出人头。EDG.M2/0梦幻开局占据前期小优势,河道处太乙真人晕住两人配合李元芳输出再收两个人人头。2分钟EDG.M收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太乙真人闪现开团再收张良人头。

下路老夫子配合队友带走杨戬,6分钟BA收掉第二条暴君。BA上下路外塔均被高破,双方经济差拉到3000。上路刘邦单杀带走花木兰,BA下路二塔被高破。9分钟EDG.M拿下主宰,双方互换远古生物。

10分钟BA黑凤梨上下路都仅剩高地塔,渐渐被困监狱局失去场面主动权。EDG.M再次收下黑暗暴君,大大增加了团战能力。河道处蹲守杨戬直接秒死裴擒虎,再破中路高地塔。最终借助兵线直接推下水晶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无痕杨戬屡立功 EDG.M战士体系连下两城

本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EDG.M 红色方:BA黑凤梨

蓝色方BAN:马可波罗、太乙真人;武则天、刘邦

PICK:姜子牙、夏侯惇、杨戬、老夫子、李元芳

红色方BAN:关羽、花木兰;东皇太一、程咬金

PICK:鬼谷子、裴擒虎、白起、典韦、小乔

双方BP

EDG.M中路法师选择了姜子牙,前期可以帮助团队在等级上有所加成。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杨戬、老夫子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夏侯惇,控制能力及坦度都比较可观。

BA黑凤梨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辅助位选择了技能隐身又能加速的鬼谷子,开团能力极强。双边路英雄白起、典韦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法师位选择了小乔,四级爆发伤害较强。

第二局比赛,开局老夫子就率先越塔断线。蓝buff处双方遭遇战,白起、鬼谷子相继交出人头。EDG.M再次占据开局优势,2分钟再次入账暴君。下路老夫子再次先手,大招绑住鬼谷子再次将其带走。

中路一波团战双方互换人头,4分钟BA黑凤梨中下路外塔均被高破。5分钟EDG.M入账第二条暴君,河道处杨戬直接蹲到小乔将其带走。BA黑凤梨中下路都仅剩高地塔,逐渐占据场面被动。

9分钟河道处团战,杨戬立战功连收两个人头。11分钟BA黑凤梨中路高地塔直接高破,李元芳直接单挑收掉主宰扩大优势。中路杨戬清线被集火交出人头,高地团战小乔率先被击杀。老夫子强势输出,最终EDG.M借助兵线推下水晶再拿一分。

赛后数据

第三局:BA“放大招”新套路仍难取胜 EDG.M势如破竹拿下赛点

本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BA黑凤梨 红色方:EDG.M

蓝色方BAN:关羽、姜子牙;花木兰、典韦

PICK:裴擒虎、刘邦、杨玉环、项羽、孙膑

红色方BAN:张飞、马可波罗;白起、鬼谷子

PICK:夏侯惇、太乙真人、张良、老夫子、李元芳

双方BP

BA黑凤梨中路选择了辅助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双边路英雄刘邦、项羽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辅助位孙膑可以帮助队伍增加移动速度与回血。

EDG.M辅助位选择了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率。中路选择了版本加强的法师张良,自保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夏侯惇、老夫子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进行了野区互换。上路老夫子配合李元芳利用时间差先拔掉对方上路外塔,双方互相摩擦并未产生人头。5分钟EDG.M收掉第一条暴君,下路老夫子先手绑住项羽刘邦大招传送。一波1换2,EDG.M领先一个人头占据小优势。

上路一波包抄,老夫子、李元芳相继交出人头BA渐渐挽回损失。主宰处团战EDG.M直接一波小团灭,中路被连推两座防御塔。BA黑凤梨连收两个远古生物,但EDG.M迅速反击。老夫子先手留人,BA连续交出人头。场面局势再次发生逆转,BA黑凤梨三路外塔具破。

15分钟EDG.M拿下黑暗暴君,增加团战伤害。主宰处一波团战BA连丢两个人头,EDG.M顺势直推中路高地,再次搜刮对方野区。双方经济差拉到4000。暴君处团战李元芳疯狂输出,BA仅剩项羽一人,最终EDG.M借助兵线拆下水晶来到赛点。

第四局:初晨裴擒虎Carry全场 EDG.M零封BA进军总决赛

本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EDG.M 红色方:BA黑凤梨

蓝色方BAN:马可波罗、太乙真人;大乔、扁鹊

PICK:裴擒虎、杨玉环、鬼谷子、项羽、花木兰

红色方BAN:关羽、姜子牙;杨戬、典韦

PICK:夏侯惇、李元芳、东皇太一、刘邦、武则天

双方BP

EDG.M中路选择了辅助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打野位选择了版本强势裴擒虎,前期伤害及刷野速度都比较强势。辅助位选择了技能隐身又能加速的鬼谷子,开团能力极强。双边路英雄花木兰、项羽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辅助位选择了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率。中路选择了版本加强的法师张良,自保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

BA黑凤梨双边路夏侯惇、刘邦控制能力都不弱,且在团战中开团能力比较强。辅助位东皇太一坦度能力及开团能力都极强,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炮台型法师武则天,控制能力及后期伤害都比较强。

第四局比赛,开局红buff处入侵战。刘邦率先拿到鬼谷子一血,花木兰进场输出双方1换3结束一级团战。河道处东皇太一探草丛被集火交出人头,2分钟EDG.M拿掉第一条暴君。野区处再次遭遇战裴擒虎配合杨玉环疯狂输出连收两个人头,BA红蓝buff均被掠夺再丢中路外塔。

EDG.M前期7/1开局,占据局面绝对主动权。河道处再次团战杨玉环激进打法以一敌二,再推中路一座防御塔。双方经济差拉到4000,EDG.M不断搜刮对方野区。9分钟EDG.M再次入账暴君拉到经济差,上路EDG.M众人抱团直接抓死夏侯惇。

10分钟EDG.M快速收下主宰,双方经济差拉到7000。BA黑凤梨三路都仅剩高地塔,渐渐被困监狱局。借助兵线EDG.M连破对方中下路两座高地防御塔,河道处东皇太一大招开团。但由于经济差优势,EDG.M强势推下水晶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