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赛100仰傅园慧强势夺冠 成功斩获亚运门票

傅园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江西赣州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以59秒27获得冠军,该成绩超出冠军赛亚军汪雪儿0.62秒,顺利获得亚运门票;女子200米蛙泳,史婧琳只获得第三,错失该项目亚运资格。

除了宁泽涛,傅园慧的100米仰泳同样备受关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傅园慧发挥欠佳,在该项目只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分00秒05,陈洁以59秒66获得冠军,汪雪儿以59秒89获得亚军。按照游泳中心的规定,傅园慧要想在夏季赛获得亚运门票,必须游到59秒39。(比汪雪儿亚军成绩快0.50秒)

今天的比赛中,傅园慧状态非常不错,她的出发反应为0.45秒,大幅度领先于其他选手,随后的比赛,傅园慧节奏控制得当,速度非常快,前50米即时成绩为28秒68。接下来,傅园慧继续强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59秒27夺得冠军,该成绩比冠军赛亚军汪雪儿快了0.62秒,成功斩获一张亚运会门票。

女子50米自由泳争夺非常激烈,两位浙江选手拼到最后一刻才见分晓,吴卿风到边超越朱梦惠,以25秒21的成绩夺得冠军,朱梦惠以0.01秒之差屈居亚军,江苏选手张雨霏以25秒72获得季军。

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天津名将李响以1分00秒72获得冠军,海军好手王立卓以1分00秒76获得亚军,湖北选手张睿轩以1分01秒11获得季军,另外一位湖北好手孙佳俊获得第四名。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第三道出发的河南选手张馨予游出了2分26秒11的成绩,获得冠军,北京水立方于静瑶以2分26秒76获得亚军,江苏名将史婧琳状态一般,只游出了2分27秒19的成绩,获得季军。根据规则,史婧琳成绩并未达标,因此无缘该项目的亚运会资格。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湖南选手黄朝升以4分21秒99获得冠军,南部陆军选手李超以4分22秒22获得亚军,浙江选手张翼祥以4分26秒30获得季军。男子200米仰泳,河北选手王冠斌以2分00秒23获得冠军,南部陆军选手徐文泉和海军选手侯雨辰分获二、三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