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队四川九牛连宣3将 鲁能2将+亚泰1人加盟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中乙四川九牛队官方宣布鲁能球员张晨和王炯及亚泰球员王金良加入球队。目前四川九牛也是唯一一支中乙球队杀入足协杯8强,他们在足协杯上的对手是大连一方。

前鲁能球员加入四川九牛

张晨出生于1996年,是一名U23球员,在场上司职前卫,是鲁能青训出品。此前租借到深足,征战过中甲联赛,但本赛季回归鲁能后没有获得一线队的报名机会。

前亚泰球员王金良加盟四川九牛

王金良出生于1993年,曾经留洋葡萄牙,此后回归亚泰,在一线队有过出场经历,近两年主要参加预备队赛事,去年曾因为辱骂裁判被足协禁赛4场。

前鲁能球员王炯加盟四川九牛

王炯同样是出自鲁能的一名球员,他本赛季还在鲁能一线队报名,但没有出场经历。过去几个赛季,曾为鲁能出场过亚冠赛事。

四川九牛目前已经回归成都,主场设于龙泉,他们作为中乙的升班马,目前在南区排名第9,但在足协杯打进了8强,是一支黑马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