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与新女友兴趣相投 关注迪丽热巴已成过去

作为权健摧城拔寨的大杀器,帕托在权健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征服了所有球迷的心,相比于中超赛场的其他外援,帕托最大的优势是情商高、适应能力强,无论自己心情好坏都能给球迷们带来快乐。休赛期,巴西人终于宣告 “脱单”,新女友的出现也让随权健在奥地利夏训的帕托干劲更足了。

帕托与新女友出席时尚活动

帕托绰号 “帕建国”,天津球迷拿他当邻家兄弟,对于好哥们的个人问题、感情生活,大伙都特别上心,当然,这也是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频频在微博上给迪丽热巴点赞,时不时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晒一晒自己与热巴图像的合影,主场复仇全北一战赛后,更是出现了全场高呼迪丽热巴的名字,上万球迷一起帮帕托告白的场面。

帕托坦言迷恋热巴已经成为过去

无奈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帕托也认识到自己可能选错了目标,恰在此时,加拿大超模丹尼尔·克努森走进了他的世界。帕托表示就是在这个假期与新女友认识了:“我跟她兴趣相投,说话也都很开心,所以就在一起了。不久之后,她也会跟我到中国,跟我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总之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交流都很开心。”

帕托来自热情如火的巴西,但他绝不是花花公子,既然感情生活有了归宿,那么也就意味着朝思暮想中国女明星的那段日子成为了过去。“那一段时间我确实过得很开心,我是总是去关注她。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有一个新的生活,我现在就只是保持现在新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

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帕托非常满意,但是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帕托非常清楚,生活与足球不能混为一谈,不过好的生活状态,对他的赛场表现甚至职业生涯有促进作用。“生活是生活,足球是足球,生活确实会产生一些变化,但是我最重要的就是在场上我要尽到自己的职责。现在我们是间歇期,我们在训练,我们在准备下半个赛季的比赛。”

眼下,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作为曾经的巴西国脚,帕托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就是没参加过世界杯,对于这一点,职业生涯几经沉浮的他已逐渐看开,但对于世界杯的那份心结却并不妨碍他关注、支持自己的同胞。“巴西队现在的处境还是挺好的,毕竟他们也是赢得了比赛,只是有时候显得有些困难,可能是他们心理准备上有一些跟以前不太一样。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会继续走下去,继续去赢得比赛。”

除了巴西队首战被瑞士逼平之外,本届世界杯冷门不少,德国队首轮输球、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此帕托也有自己的看法。“首先现在的足球,大家的水平都是非常接近的,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球星,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战术,像是这些强队的话,有可能会赢,有可能会输,有时候输在运气上,有时候输在心理的准备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