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盘点新赛季巴萨将访问的19个客场球场

2018年06月23日17: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18年8月下旬,18/19赛季西甲联赛将燃起战火,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巴萨即将访问的19座球场。

盘点新赛季巴萨将访问的19个客场球场

1、蒙特利维球场

上赛季,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这座球场3-0战胜了赫罗纳。巴萨与赫罗纳的比赛是加泰罗尼亚当地的德比。

2、万达球场

这里是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上赛季巴萨夺得国王杯冠军,就是在这座球场踢的决赛。

3、阿诺耶塔球场

这里是皇家社会的主场,此前11个赛季,巴萨一直未能征服这座球场。17/18赛季,巴萨终于在客场4-2战胜了皇家社会。

4、伊普鲁阿球场

这里是埃瓦尔的主场。最近4次做客此地,巴萨都获得了胜利。

5、巴拉多斯球场

这里为维戈塞尔塔的主场。上赛季巴尔韦德的球队没能在此地获胜。巴萨上一次征服这座球场,是在2015年。

6、阿方索-佩雷斯球场

这里是马德里南部地区的赫塔菲的主场。上赛季巴萨在此地2-1获胜。自从2011/12赛季以来,巴萨从未在这里输过球。

7、索维拿球场

这里是巴拉多利德的主场。巴拉多利德从西乙升回西甲,下赛季巴萨又将遇到这支老对手。1999年10月2日,普约尔曾在这座球场完成了处子秀,当时巴萨的主教练是范加尔。

8、新圣马梅斯球场

这里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对这里十分熟悉,他曾经是毕巴的主教练。上赛季巴萨在此地2-0获胜。

9、伯纳乌球场

这里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上赛季巴萨在此地3-0获胜。最近连续三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巴萨都在此地全取三分了。

10、比拉马林球场

这里是贝蒂斯的主场。2012/13赛季,梅西在这里实现了一项纪录,这就是单个年度的射手王。

11、梅斯塔利亚球场

这里是瓦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是举办国王杯决赛次数最频繁的地方。自从2016年以来的西甲联赛,巴萨没能在这里战胜过瓦伦西亚。

12、皮斯胡安球场

这里是塞维利亚的主场。皮斯胡安球场也是一座很难被征服的球场,上赛季巴萨在这里2-2战平塞维利亚。

13、科内利亚体育场

这里是西班牙人的主场,也是距离诺坎普最近的一个客场球场。巴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是巴塞罗那德比,每年都是这座城市最重要的足球比赛之一。

14、阿尔克拉兹球场

这里是韦斯卡的主场。作为上赛季西乙亚军,韦斯卡重返西甲赛场。

15、陶瓷球场

这里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巴萨从未在此地获胜。

16、巴列卡斯球场

这里是巴列卡诺的主场。上赛季西乙冠军巴列卡诺升回西甲。在5次做客此地的比赛里,梅西打进了8球。

17、瓦伦西亚市政体育场

这里是莱万特的主场。上赛季巴萨在此地被终结了不败纪录。

18、门迪索罗萨球场

这里是阿拉维斯的主场。上赛季第二轮,梅西在做客此地的联赛里打入了赛季第一球。

19、布塔尔克球场

这里是莱加内斯的主场。上赛季巴萨在此地3-0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