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wift:拿到首胜很提士气 最擅长的英雄是豹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年LPL夏季赛迎来了第二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远赴杭州的VG以2:1的比分击败了LGD,成功拿到了队伍赛季首胜。赛后,VG的打野选手Swift接受了采访。

由于队伍拿到了首胜,Swift的心情十分愉悦,他认为这场首胜比预想中来得要晚,由于之前一直没能赢下胜利,所以队伍的士气有点低落,不过好在今天赢下了LGD,这是一件非常提升士气的事。

在比赛的第一局中,Swift梦魇的前期节奏非常混乱,一直到8级都没能开出第一个大招,对此Swift认为主要是线上的英雄偏弱势,他虽然一直想找机会飞大,但一直找不到,真的是没办法的。

在比赛的第二局中,Swift选出了较为冷门的豹女并砍下了10-0-8的KDA,对此Swift表示主要还是因为版本主流的打野都给Ban完了,而豹女是他最自信,最擅长的英雄,所以就选出来了。

在比赛的第三局中,一度陷入劣势的VG在一波峡谷先锋团战中吹响了反攻号角,Swift认为那波主要是因为队伍召唤师技能占优势,关键的几件装备也都做出来了,大家都觉得可以一搏,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所以就开的非常果断,最终也确实打赢了。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