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欧文16骑士难夺冠 骑士该退役他2号球衣?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骑士新秀塞克斯顿新赛季要穿二号球衣,马上就引来了争议,毕竟这是欧文之前穿过的,大家觉得,未来骑士应该退役欧文的2号球衣么?

有人说,如果没有欧文,骑士队根本无法拿到队史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而两年前的今天,骑士队还在进行冠军游行。

骑士最近几个赛季战绩不佳,有人说这都要怪卡戴珊,自从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一起之后,骑士队就经常会出现在八卦媒体上面。休赛期,特里斯坦-汤普森有了更多时间去陪伴他和卡戴珊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就晒出了自己抱着女儿的照片。

昨天的NBA选秀大会,艾顿成为了状元,在社交媒体上,艾顿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终于成为了太阳队的一员,”艾顿写道。

艾顿加盟太阳后,约什-杰克逊晒出了两人当年同行竞技的画面,然后写道,“欢迎来到沙漠。”

国王队在第二顺位选择了马文-巴格利,对于这位球员,国王的球迷们也是充满了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晒出了当地音乐节的一个画面,球迷们拿着巴格利的卡通头像,然后写道,“球迷们已经准备好了。”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和国王队的哈里-贾尔斯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两人曾经是大学队友,一起在杜克大学效力。今天,塔图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贾尔斯-哈里斯在一起的合影,然后写道,“真正的兄弟。”

而独行侠官方晒出了一张国王老将文斯-卡特和独行侠后卫东契奇的合影。

从欧洲来到NBA,很多人对东契奇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今天,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梦想成真。”

热火后卫德拉季奇和东契奇曾经当过国家队队友,得知东契奇当选探花秀之后,德拉季奇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东契奇在第三顺位被选中,这非常的棒。”

加盟独行侠之后,东契奇将身穿的是77号球衣,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就晒出了自己新球衣的画面。

除了东契奇之外,昨天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队还在第60顺位选中了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曾经表示,“今天的选秀结束后,60号秀请联系我,我会告诉你如何取得成功。”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回应称,“什么,我听说你有成功秘诀?”

如果没有发生交易,东契奇本来是应该加盟老鹰的,最终球队将其送到了独行侠,这也让很多老鹰球迷感到不满。不过,对于加盟老鹰,特雷-杨还是非常开心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就写道,“作为一个老鹰球员早上醒来,这非常的棒。”

今年夏天,除了夏季联赛,BIG3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今天,前湖人球星科比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BIG3联赛的宣传照,然后写道,“我的朋友库珀还有他的BIG3第二季回归。”

演艺明星周杰伦曾经和科比有过商业合作,而今天,周杰伦晒出了一张和科比的旧照,然后写道,“小时候不懂事,竟然跟球星比肌肉……”

这些年来,湖人的阵容中,一直都缺少一些星味,今天,有媒体晒出了2012年,湖人五巨头的照片,那一支湖人真的是被大家寄予厚望。

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队在第47顺位选中了来自于堪萨斯大学的后卫米哈伊柳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哈伊柳克写道,“湖人球迷们,怎么样,我的梦想成真了,非常荣幸能够加盟湖人队。”

昨天晚上,世界杯的比赛还在继续进行,尼日利亚队战胜了冰岛队,而步行者后卫奥拉迪波的父母就是来自于尼日利亚,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晒出了一张尼日利亚的国旗。随后他的前队友富尼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就这吧,哈哈哈,你甚至都不喜欢足球。”

昨天的选秀大会上,魔术队选择了穆大叔二世,穆罕默德-班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班巴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休赛期,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打算在休斯敦举办训练营,今天,哈登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自己的训练营。

之前的一段时间,哈登刚刚前往了米兰、巴黎参加了时装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组他的时尚照片。

火箭中锋卡佩拉来自于瑞士,昨天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队2-1战胜了塞尔维亚,而看到瑞士队的表现,卡佩拉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庆祝。

对于火箭来说,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1994年的今天,奥拉朱旺率队,拿下了火箭队史的第一座总冠军。

昨天的选秀大会,火箭队也有收获,他们得到了来自于南加利福尼亚的梅尔顿以及来自于普渡大学的爱德华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特意发文,欢迎两位新援的加盟。

而梅尔顿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会在新赛季身穿0号,你还记得,上一个身穿火箭0号球衣的球员是谁么?

今天还是火箭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5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特意发文祝贺德雷克斯勒生日快乐。

1988年,NBA名宿马拉维奇因为心脏病去世,如果马拉维奇还活着,今天本应该是他7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特意发文,“让我们今天回忆名人堂球星马拉维奇。”

昨天的选秀大会,也勾起了很多NBA球员们当年的回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队特雷沃-布克就晒出了一组自己当年参加选秀时的照片。而爵士在中锋戈贝尔看到这张照片后评论称,“发型不错,你一定很怀念。”

昨天的选秀大会上,步行者队在首轮第23顺位选中了来自于UCLA大学的阿隆-霍勒迪,如此一来,霍勒迪三兄弟都进入到了NBA。今天,鹈鹕队的朱-霍勒迪就发文,恭喜阿隆,“兄弟,为你感到骄傲,我很荣幸,见证到你的成长,看到你达到这样的高度,但这还不是结束,你需要做更多去证明自己,印第安纳,你们得到了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人。”

昨天,快船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亚历山大用手比划出了一个“LA”的字样,然后写道,“伙计,能够成为一名快船球员,这感觉真棒。”

今年的选秀大会,掘金队得到了迈克尔-波特、范德比尔特,以及托马斯-威尔士三名球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晒出了三人的照片,欢迎他们的加盟。

而公牛队在第七顺位选中了温德尔-卡特,在第22顺位选中了哈奇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晒出了两人的照片,欢迎他们的加盟。

得知球队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温德尔-卡特,公牛前锋马尔卡宁也发文,欢迎卡特的加盟。

选秀大会上,很多人都记住了温德尔-卡特,因为他们家的穿着都非常的怪异,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人就晒出了一张卡特家在选秀大会上的着装照片,对此你怎么看?

说起着装,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时尚照片。

说起时尚,肯定不能少了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今天,韦少晒出了自己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照片。

今天是马刺球星丹尼-格林3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发文,祝贺丹尼-格林31岁生日快乐。

篮网前锋卡罗尔回顾这些年来自己的成长印记,从当年代表密苏里大学,到现在成为布鲁克林的一员,然后写道,“密苏里和布鲁克林。”

而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之前参加了纳什慈善足球赛,在那里,他遇到了76人球星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拉塞尔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大小兄弟,恩比德。”

而篮网后卫林书豪今天晒出了自己和弟弟林书纬在一起的画面,祝贺弟弟26岁生日快乐。

而尼克斯中锋坎特晒出了一件宠物狗身穿自己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我非常的荣幸。”

最近,尼克斯前锋小哈达威在纽约举办了训练营,今天,小哈达威也晒出了自己训练营上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感谢每一个人的到来。”

今年的选秀大会,来自于拉脱维亚的库鲁茨在第40顺位被篮网队选中,而在社交媒体上,波尔津吉斯也发文,恭喜自己的老乡。“恭喜库鲁茨,又一个被选中的拉脱维亚球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