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缺阵印度世预赛 印度姚明将独担大任

三巨头缺阵印度世预赛 印度姚明将独担大任

印度姚明萨特南-辛格将会担当大任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如今的印度队正在集训备战本月底打响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在阿姆约特-辛格、阿姆利特帕尔-辛格和布里古凡什“三巨头”缺阵的情况下,萨特南-辛格将会担当大任。

萨特南-辛格身高达到2.18米,并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被达拉斯独行侠队选中,当时他被报以很大的期望,外界也给了他“印度姚明”的称号。可是到了2018年萨特南-辛格的NBA之旅被忽然切断了,他只能委身于独行侠队在附属联盟的球队,后来萨特南-辛格又回到了印度。

在此前的世预赛中,印度队4战全败,萨特南-辛格和他的队友们正期盼着能够有所回升。“我们的士气很不错,”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萨特南-辛格说道,和印度队同处亚洲区C组的还有叙利亚、约旦和黎巴嫩,“我一直在研究我比赛各个方面的技术,不管是投篮,终结,或者简单地在场上来回跑。”

在世预赛上,萨特南-辛格场均能够得到13.8分和7.3个篮板,“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我打球时非常冷静,我很开心能够得到上场时间,这便有机会得到提升。我的教练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萨特南-辛格说道。

印度队将在6月28日与叙利亚交锋,接下来又在7月1日对阵约旦队,“我们已经别无退路,但是我们需要努力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现在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22岁的萨特南-辛格表示。

三巨头缺阵印度世预赛 印度姚明将独担大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