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异国他乡现辽蜜疆粉 球迷助威男篮加拿大拉练

异国他乡现辽蜜疆粉 球迷助威男篮加拿大拉练

辽宁球衣抢镜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男篮蓝队与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也不乏华人球迷来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其中一名辽宁球迷身穿着辽宁队的球衣,另外还有球迷高举着“大爱新疆儿娃子”的标语,这正是新疆球迷的标志性口号。

虽然在实力上中国队与对手相比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小伙子们敢打敢拼,让对手也连续出现失误。当比赛进入到暂停时段时,镜头闪到了中国队的教练席,在球队的板凳后有一名身穿辽宁队的中国球迷非常显眼,他高举着双手为中国队加油。

在CBA时辽宁球迷就以热情高涨著称,当辽宁队夺得了上赛季CBA总冠军后,整个辽宁省都陷入了欢乐的海洋,有关辽宁队夺冠的纪念品很快被一扫而空。值得一提的是,杜锋所率领的这支中国男篮蓝队中,高诗岩就是前辽宁队球员,此番来到异国他乡,居然也有家乡人民为自己呐喊,想必也会非常地感动吧。

异国他乡现辽蜜疆粉 球迷助威男篮加拿大拉练

新疆球迷高举标语助威男篮

另外,现场还有球迷高举着“大爱新疆儿娃子”的标语,这是新疆球迷的标志性口号,显然也有新疆球迷来到了现场,助威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以及胡金秋这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